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被下封殺令!央視網發文:有必要針對性制度約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2:10

大陸男星吳亦凡爆出醜聞,代言品牌急切割,損失20億台幣,還被下了封殺令。央視發文表示,吳亦凡事件已經不是娛樂八卦,而是影響重大的法律和公共事件,需要相關部門調查,有必要進行針對性制度約束,恐怕也影響他主演的古裝劇播出檔期。

圖/翻攝自Mr_凡先生 微博

 
戲劇《青簪行》:「這是陷我於絕境的一個局,我定會讓所有人看清楚,我李舒白絕不是好惹的。」

吳亦凡主演的古裝劇,飾演長相俊美的皇子,是京城中許多女子的夢中情人,原本被看好是今年8月份強檔大戲,沒想到吳亦凡被爆出醜聞,上檔日期恐怕遙遙無期。

工作人員vs.吳亦凡:「辛苦了走啊沒事,現在是麻還是怎樣,坐不住也站不住。」

 
當時戲劇2019年11月開拍,中間還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停拍,耗時8個月在2020年7月才殺青,對於男主角捲入風波,導演並沒有多做回應,不過許多網友已經留言喊話重拍,或是靠AI把吳亦凡的臉換掉,這起事情連大陸官媒都發文評論,表示吳亦凡事件已不是娛樂八卦,而是影響重大的法律案件和公共事件,需要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也說近年來有藝人私德有虧,有必要進行針對性制度約束。

藝人吳亦凡:「包括他們對我的這種支持與喜愛,我希望不要只因為這個外表,我覺得這個有點太簡單了點,也太不符合我的性格,我希望是真的能夠靠作品。」

吳亦凡累積的高人氣,如今聲勢重創,吳亦凡工作室20號再發表聲明,公布和網美的對話紀錄,指控對方說詞反覆,還質疑偽造聊天紀錄等等,不過部分網友不埋單,吳亦凡的形象,恐怕已經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醜聞#封殺令#調查#約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