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智賢婆婆驚爆確診新冠肺炎 公司急曝「身體狀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7:41
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新冠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飆破千,首爾進入最高級四級防疫警戒。而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時裝設計師李永宇(이정우)昨(15)日被韓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曝光全智賢身體狀況。

南韓女星全智賢的婆婆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韓媒《韓國經濟.com》獨家報導,全智賢的婆婆李永宇確診新冠肺炎,但全智賢未與其接觸,因此後續行程未受影響。對此,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昨日回應媒體,全智賢身體狀況並無異常。

全智賢主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圖/由Netflix提供)

至於全智賢是否如期出席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20日舉行的製作發布會?經紀公司表示,會如期參加。不過,據韓媒《Edaily》報導,李永宇確診新冠肺炎是今年4月的事情,目前已經痊癒,而當時全智賢因為拍攝日程等原因,與婆婆也無直接接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智賢#婆婆#確診#新冠肺炎#疫情#南韓#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3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