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回人生主導權 「小甜甜」布蘭妮有權自聘律師


發佈時間:2021/07/1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1: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今天贏得自行選擇律師的權利,以協助她解除父親對她個人和事業長達13年的監管,讓她激動落淚。

路透社報導,法院作出上述裁定後,布蘭妮淚流滿面,再次懇求法院立即解除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的法律監護。

 

布蘭妮透過電話告訴洛杉磯法官:「你讓我父親毀了我的生活。」「我必須擺脫他,還要指控他濫用監管權。」

這是布蘭妮第2度向法院公開喊話。她上個月在20分鐘的視訊中,痛斥這種監護計畫是遭到濫用且愚蠢的法律安排。

2008年,基於布蘭妮的心理健康問題,她的父親史皮爾茲向法院申請了監護自己的成年女兒,直至今日。史皮爾茲目前是布蘭妮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7076萬元)資產的唯一負責人。
 

布蘭妮6月對法院說:「我還沒真正有機會親自挑選自己的律師。我希望能做到這一點。」

法新社引述娛樂網站TMZ昨天報導,布蘭妮一直在與好萊塢律師、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洽談,而他已同意代表布蘭妮,替她爭取自由。

羅森加特曾協助過許多名人,包括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影星西恩潘(Sean Penn);他預計明天出庭。

羅森加特未立即回覆法新社記者置評要求。(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布蘭妮#布蘭妮#律師#父親#監管#財產#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6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