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許藍方聲明「被對方騷擾」 提告誹謗


發佈時間:2021/08/11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0:19

最美博士稱號的許藍方,日前被指控是小三,介入已婚醫師的家庭,受到不少抨擊,事後她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並未和對方有身體接觸,而是男醫師長期騷擾她,現在也決定提告誹謗。而外遇的復健科醫師康鈞尉,自己也在臉書向妻子道歉,但網友看得很生氣,痛批他一句回歸家庭,就想全身而退。

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沒關係你們敢問,我就敢認真的回答你。」

在網路節目上談論男女房事議題,屢屢創下百萬點閱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因為超高顏值被網友封為最美博士,沒想到現在卻被指控是小三遭到抨擊。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光這個問題,我其實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很確定的答案。」

 
正宮向雜誌爆料指稱醫師丈夫外遇,甚至還提供露骨對話和私密照佐證,對此許藍方決定反擊發表聲明,強調從未和已婚醫師有任何身體接觸,報導被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且超過一年沒和對方聯絡,但男醫師卻不斷換管道頻發訊息騷擾許藍方,而這名劈腿人夫身分終於曝光。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運動醫學及再生復健專科康鈞尉醫師。」

就是他知名復健科醫師康鈞尉,斯文帥氣也會拍片分享醫療知識,2人是認識多年的學長學妹,他自己在粉專坦承外遇,說有反省身為先生和父親卻沒保護好家庭,未來將以家庭為重尊重太太決定,卻不忘回擊許藍方強調他有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並非事實,但這回歸家庭聲明網友不買單,痛批他吃完還回頭說小三的不是行為可恥,甚至說他檢討小三是渣男,憑什麼一句回歸家庭反過來告許藍方,自己就能全身而退。

許藍方委任律師曾耀賢:「會換不同的軟體WeChat啊什麼的,想辦法傳訊息給她,那訊息我看了都覺得很難受,這是一種騷擾吧,康醫師說什麼他跟我的當事人,上摩鐵至少三次,什麼刷卡紀錄,發票這些都不是事實,這些我們一律提告誹謗名譽。」

許藍方決定提告誹謗及妨害名譽,也PO出雙方對話截圖決心反擊,律師也透露日前正宮曾向他們求償1千萬,還在調解中就向周刊爆料不知有何目的,雙方一來一往各自聲明捍衛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錄#臉書#網路#運動#網友#醫師#醫療#小三#父親#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4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