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歲生日推出新曲 李榮浩唱出「復古港風魅力」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7:48
李榮浩復古港風單曲〈縱橫四海〉正式上線。 (圖/一樣音樂工作室提供)
李榮浩復古港風單曲〈縱橫四海〉正式上線。 (圖/一樣音樂工作室提供)

大陸歌手李榮浩與老婆楊丞琳結婚1年多,昨(11)日適逢他36歲生日和求婚紀念日,楊丞琳除了準時發文外,也貼心幫老公宣傳新歌〈縱橫四海〉,這首歌由李榮浩作詞、作曲,以復古曲調重現90年代特有的港風魅力,洗腦的副歌彷彿不停在耳邊環繞。

更多新聞:斷開江宏傑4年婚!福原愛公開告白「愛你」對象曝光

 

楊丞琳祝福李榮浩生日快樂,也為他宣傳新歌。(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李榮浩第七張專輯首波單曲〈縱橫四海〉正式上線,無論是編曲、還是作曲,都極具復古港風色彩,描述眼前世界的潮流與摩登,好像跟自己顯得格外不搭,卻又與自己息息相關,面對世代的變化,我們最應該要取悅自己、保持初心,不斷環繞在耳邊的副歌,加上他獨特的唱腔,讓歌迷過耳不忘。

更多新聞:離婚宋仲基2年!宋慧喬與「異性甜蜜同框」網暴動

 
楊丞琳透露李榮浩生日同時也是求婚紀念日。(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而李榮浩也在微博提到「從十幾歲開始看過的那些港片,我想可能至死也難以忘懷。」對於1985年出生的李榮浩來說,港片陪伴了其很長一段時光,江湖兒女兄弟情義的港片情節,早已深深烙印在他血液里,與其說這是一種情懷,還不如說這是一個男孩青春里「縱橫四海」的英雄夢想。
 
從幕後製作人到全能唱作人的進階之路,李榮浩憑借超強創作實力和不俗音樂素養,深受大批鐵粉支持,〈縱橫四海〉的發行也為他的第七張專輯奠定堅實的基礎,讓人更加期待下一首歌會有哪些精彩的音樂故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榮浩#楊丞琳#生日#紀念日#求婚紀念日#新專輯#縱橫四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18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