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生日成「求婚紀念日」 楊丞琳準點甜喊:我的男孩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2:58
楊丞琳甜喊老公李榮浩「My boy(我的男孩)!」(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甜喊老公李榮浩「My boy(我的男孩)!」(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結婚1年多,雖因新冠肺炎(COVID-19)分隔兩地,兩人濃情密意仍時常閃得粉絲睜不開眼,今(11)日適逢李榮浩35歲生日及求婚紀念日,楊丞琳除了準時發文外,也貼心幫老公宣傳新歌〈縱橫四海〉,甜喊「My boy(我的男孩)!」
 
更多新聞:死別17年「下輩子做夫妻」 許維恩慶楊明學41歲冥誕

 

楊丞琳祝福李榮浩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在Instagram曬出李榮浩的新歌〈縱橫四海〉宣傳照,寫下「陪你一起縱橫四海,生日快樂My boy」,更透露今天也是兩週年的求婚紀念日。當時李榮浩號召親友準備鮮花、蛋糕等求婚驚喜,楊丞琳措手不及、掩面大哭還邊發抖,讓他趕緊先安慰「不抖不抖」,隨後害羞地拿戒指出來問「嫁給我好不好?」楊丞琳邊哭邊點頭,直到親友提醒她說話,她才趕快說出「好。」
 
更多新聞:辱唱我問天「粉專終於道歉了」 雞排妹:招惹要知道戰力

 
楊丞琳透露李榮浩生日同時也是求婚紀念日。(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李榮浩「寵妻魔人」的稱號名不虛傳,將自己的生日作為求婚紀念日,心思超浪漫,網友看了楊丞琳的PO文紛紛祝福「浩哥生日快樂」、「哎呀我的小心臟,太甜了吧」、「好準時~」、「啊啊啊又是一個準點,你們一定要一直一直都這麼幸福恩愛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生日快樂#慶生#求婚紀念日#寵妻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49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