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偕愛女「四手聯彈」超狂畫面曝!網驚:可出專輯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05:10
周杰倫愛女小周周滿6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愛女小周周滿6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如今小周周滿6歲,昆凌在曬出周杰倫和愛女「四手聯彈」的影片,完美表現讓網友驚呼「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

更多新聞:誠邀周玉蔻「童周共擠」作伙拍片!館長15字讚童仲彥

 

昆凌祝女兒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10日在Instagram曬出女兒和周杰倫一起用鋼琴彈奏〈烏克麗麗〉的影片,寫下「Happy 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生日快樂我的小公主)!」只見影片中,女兒長髮及腰、身穿一襲白色洋裝正彈奏主旋律,周杰倫則在一旁伴奏,父女倆的四手聯彈默契絕佳。

更多新聞:福原愛離婚喊恭喜!閨密找新歡「東北老爺們」暗酸江宏傑

 
 
周杰倫和愛女四手聯彈的畫面引來網友讚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也分享該段影片,笑說「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我教會她彈我的歌。」更以英文笑說「but is this what she really wants(但這真的是她想要的嗎?)」網友一看紛紛讚嘆「好可愛」、「虎父無犬女」、「全宇宙最幸福的小公主」、「小公主馬上就可以出專輯了,而爸爸…」、「哥,你的女兒可以繼承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昆凌#小周周#女兒#Hathaway#四口聯彈#生日禮物#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