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7天首現身!詹雅雯「掩面淚崩」:心痛到不能再痛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8:34
詹雅雯時隔7天直播,談及逝友淚崩。(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時隔7天直播,談及逝友淚崩。(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金曲歌后」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儘管飽受病痛、副作用所苦,還是堅持開直播與歌迷聊天,近期卻罕見停播一週,讓外界相當擔心她的狀況,詹雅雯今(7)日終於現身直播,談及近日病逝的友人再度潰堤,表示心痛到不能再痛。

更多新聞:舞台走光「豬哥亮趴地偷窺」 向娃當眾賞巴掌引暴動

 

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稍早在臉書開啟直播,開頭就向歌迷致歉,表示自己讓大家擔心了,因此就算身體狀況沒恢復,還是要現身跟大家說說話,透露目前除了中暑、臉比較浮腫一點,沒有太大的問題,有感而發說「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動了,誰會來牽我?如果有一天我不記得我是誰,希望你們跟我說,我是名字叫做幸福的那個人。」

更多新聞:曾嘆「疫苗害猝死」遭出征 李明依如願帶母打莫德納

 
詹雅雯獻唱時忍不住情緒。(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接著她開始介紹歌詞含意,敘述時卻無法流暢表達,透露「你看我現在講話,舌頭就有點不太輪轉,這就是帕金森氏症的一個症狀。」唱到一半似乎難掩情緒,掩面表示今天先不唱,卻沒忘記先前歌迷的點歌,清唱了幾句,聽得出狀況不是很好,雖然一直記不起歌詞,還是盡力演唱。

詹雅雯心痛提及病逝友人。(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她透露這幾天接到母親傳訊息關心,擔心她一人獨自居住,為了讓母親不要掛心,她回說「我都說我這裡很熱鬧,我連吃東西都不用出去買,大家會幫我送東西來。」由於母親不知道現在有外送服務,因此請她向對方轉達「謝謝你照顧我女兒」,讓詹雅雯覺得又暖心又好笑。
 
詹雅雯也談及近期友人因癌症病逝,大讚對方人品好,且很堅強面對病情,不捨友人這麼年輕就撒手人寰,尤其看到朋友年幼的孩子放聲大哭,讓詹雅雯直言心痛到不能再痛,最後只能轉念認為「他解脫了,不用痛苦了,我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歌后#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副作用#暴瘦#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832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