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當男人公敵!謝佳見讚「閨密」賴雅妍:她是最完美的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4:35
謝佳見誇獎賴雅妍是完美的存在。(圖/三立提供)
謝佳見誇獎賴雅妍是完美的存在。(圖/三立提供)

演員謝佳見和女星賴雅妍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飾演「最佳閨密」,但實際上,他早在大學就已喜歡上賴雅妍,但為了維繫友情卻始終沒有說破,在戲外,兩人也因為興趣相同而一見如故成為好友。一談到賴雅妍,謝佳見更嘴甜表示不管是劇中的朱曉彤(賴雅妍飾演)還是戲外的賴雅妍,對他而言都是最完美的存在。

謝佳見錯過告白時機。(圖/三立提供)

 
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謝佳見在大學時期就喜歡上賴雅妍,因為害怕告白失敗後會破壞友情,所以遲遲未能開口,以至於錯過最佳告白時機,謝佳見認為一切都是緣分使然,若發生在自己身上,雖會覺得遺憾,但會維持閨密的關係,繼續守護著對方。

謝佳見不怕地位被另一半閨密取代。(圖/三立提供)

謝佳見對賴雅妍「友達以上卻戀人未滿」的狀態,也讓許多觀眾很有帶入感,讓網友忍不住表示自己的閨密,很容易成為另一半的最佳情敵,對此,謝佳見認為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也有這樣的閨密,他會想辦法讓閨密也變成自己的好朋友,「我不會吃醋,因為他們的那份情感是建立在我之前,互相尊重跟融入才是最好的選擇。」霸氣表示閨密只能是閨密,一點也不擔心無法超越閨密在另一半心中的份量。

謝佳見、賴雅妍因戲成為好友。(圖/三立提供)

 
謝佳見和賴雅妍兩人不只在劇中感情融洽,更從戲內閨密變成戲外好友,成為好友的開端是因為兩人第一次碰面時聊起了「人類圖」,意外發現兩人很聊得來,進而變成好友。謝佳見被問到「賴雅妍與角色朱曉彤哪個比較適合當閨密、哪個適合當女友」,謝佳見笑說:「對我來說她們是一體的,一樣讓人感覺舒服自在,是個適合當閨蜜也同時適合當女友的完美存在。」對賴雅妍有許多誇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佳見#賴雅妍#三隻小豬的逆襲#閨密#女星#感情#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2061

0.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