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孫情接種莫德納拒打日本送AZ疫苗 不滿200多人施打死亡

記者 沈瑾暘 張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09

76歲的資深藝人孫情,2日接種莫德納疫苗,先前他堅決不打AZ疫苗,怎麼突然點頭了呢?孫情的說法是,日本為什麼自己不打AZ,反而送台灣疫苗,目前有200多人是接種疫苗後死亡。

圖/TVBS

 
資深藝人孫情:「其他都很好,好的不得了,沒有任何,而且我現在舉手也不痛。」

2日才剛打完莫德納疫苗,資深藝人孫情,舉起手臂活動自如,先前他堅決不打AZ疫苗,原來是有原因的。

資深藝人孫情:「我不排斥疫苗,但我排斥人家的施捨,台灣人就是命不值錢,你把這個疫苗給我讓我去打了,結果我們死了200多人,請問你,你怎麼賠,我的命你怎麼賠,這是命耶人命關天的事,不能開玩笑。」

 
圖/TVBS

口中說的施捨,指的是日本在6/4,送給台灣124萬劑的AZ疫苗,因為從6/15開始施打之後,已經有200多例死亡案例,讓孫情質疑,台灣人被當成疫苗白老鼠。

資深藝人孫情:「我覺得這個東西是你不要的,我幫你等於是清理你的倉庫,你不可以說你不要的東西,放在家裡老百姓都不給打,你每天確診幾千人,你還是不打這個疫苗,我就覺得懷疑你就丟給我們,我們就覺得哇感謝的要死,但是我們死了兩百多人,你怎麼算。」

就怕打疫苗斃命,孫情堅決拒打AZ,而其他幾位資深藝人,也都剛好施打莫德納,像是73歲黃西田,也在2日打疫苗。

圖/TVBS

戴著口罩護目鏡,挽起袖子注射,還不忘自備水壺,在施打後多喝水,黃西田打完後幾乎沒什麼副作用,幾乎算是防疫模範生。

至於80歲的嘻哈祖師爺劉福助,4日下午到雙和慈濟,接種了莫德納疫,自從去年疫情開始,演出幾乎都被取消,防疫期間他仍繼續創作,希望打完疫苗後,演唱工作能早日恢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孫情#AZ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5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