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無副作用!80歲劉福助全靠「3大絕招」超硬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7:27
劉福助施打疫苗無任何不適。(圖/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劉福助施打疫苗無任何不適。(圖/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有「嘻哈祖師爺」稱號的80歲民謠歌王劉福助,昨(4)日在兒子的陪伴下前往施打莫德納疫苗,隨後返家休息都沒有出現其他副作用及症狀,全靠他私藏3招徹底執行,讓他身體超硬朗。

更多新聞:阿西昔肺炎昏倒送加護!女兒痛哭簽「放棄急救」悲曝病況

 

雖已高齡80歲,劉福助依舊身體硬朗愛唱跳。(圖/台視提供)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高齡80歲的劉福助原本就可以施打首批疫苗,但家人得知AZ疫苗出現太多問題後,經過討論決定讓他施打莫德納疫苗,他為了疫苗也是謹慎做準備,原本每天習慣小酌幾杯,但在施打前5天不碰酒,也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更多新聞:婆婆送終無聖筊!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抖出全真相」

 
做好準備的劉福助昨日在兒子陪同下,順利接種莫德納疫苗,返家後也沒有任何不適與症狀出現,身體狀況很好。劉福助透露,接種過程非常順暢,過程中完全沒有感覺,精神也不錯。

愛聚會的劉福助(右一),現在因為疫情乖乖待在家不出門。(圖/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更多新聞:颱風烟花今恐生成!移動速度快「這幾縣市變天」路徑圖曝

劉福助接種疫苗無任何不舒服,他笑稱可能與平日作息有差,他先戒掉喝酒,再加上平時會運動拉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情開朗,「有喝就喝、有吃就吃。」此外,劉福助平日交友廣闊喜愛聚會,對於疫情來襲他也很乖守本分,三級警戒後都關在家中,笑稱自己是「良家宅男」,呼籲粉絲一起好好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劉福助#疫苗#莫德納#AZ#戒酒#嘻哈祖師爺#民謠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851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