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阿Ben「私訊大爆炸」跪求放過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1:47
白吉勝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白吉勝無辜捲入好心肝風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違規打疫苗事件,副市長黃珊珊被指稱「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熟識,她昨(2)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與對方不認識,僅透過共同友人「Ben」傳話,卻讓藝人阿Ben(白吉勝)無辜捲入風波,湧入許多網友私訊詢問。

黃珊珊澄清與許金川不熟識。(圖/台北市政府)
 

 
黃珊珊昨日親上火線澄清,並公開與友人「Ben」的對話紀錄,強調「跟我來往、通聯的,都是我的朋友,不是許金川醫師。」事後該友人「Ben」成為關注焦點,卻有人誤以為是藝名相似的男星阿Ben,讓他無奈在臉書發文,透露私訊已經是爆炸狀態。

阿Ben火速發文澄清。(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由於太多網友誤以為他就是當事人,因此嚴正表示「我不認識金川,更不認識珊珊,所以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打疫苗了,我也在等通知啊。」並附上一個笑到倒地的貼圖,還在留言區玩笑說「好了…大家可以不要再找我了嗎?請大家耐心的在家等待訊息通知…我會請管家(疾管家)通知你們過來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心肝疫苗爭議

#新冠肺炎#疫情#好心肝#疫苗#黃珊珊#阿Ben#白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0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