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女神」傳將離台赴美! 賈永婕計畫七月底陪女兒留學

記者 張弦 / 攝影 謝古菁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8:14

獲封「抗疫女神」的賈永婕,持續送醫療物資到各地醫院,卻傳出她即將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對此賈永婕表示,是因為大女兒安安7月底要去美國念書,還在跟老公討論誰帶她去,也澄清並沒有要久待美國。

圖/TVBS

 
藝人賈永婕vs.為恭醫院院長陳振文:「這個是重點中的重點,可是它好小一個喔,那反正這個就是拋棄的。」

親送影像喉頭鏡到苗栗、台中、彰化的醫院,賈永婕持續力挺醫護跑行程。

藝人賈永婕:「每天都有,接到很多很多不同的電話真的很難算,太多太多的愛心了。」

 
為恭醫院院長陳振文:「其實賈小姐在這之前,已經給我們三台的呼吸器,協助我們來治療病人,這樣子的愛心,絕對是我們社會需要的。」

醫院也遞上感謝狀,表達對「抗疫女神」賈永婕的謝意但卻一度傳出賈永婕即將離開台灣,飛往美國。

圖/TVBS

藝人賈永婕:「出國計畫可能是月底,但是都還沒有確定,但其實只是一個,只是把我女兒送去學校,然後我們就回來了,我沒有辦法住國外,然後我女兒也不希望我跟著她。」

原來是大女兒安安,7月底要去美國念書,賈永婕跟老公一直在討論要由誰帶安安去、還是全家一起去。但考量到返台後要住防疫旅館,目前還沒定案。

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藝人賈永婕vs.醫護人員:「防疫女神謝謝你,不客氣,加油謝謝你們。」

只是因為疫情四處奔波,賈永婕日前把訂便當的任務交給安安,沒想到女兒卻忘記交代要素食餐點,遭到慈濟醫院拒收,幸好賈永婕立刻出面神救援,將食物送往台安醫院。雖然有點小出槌,賈永婕說大女兒其實是神隊友,幫忙找店訂餐,上網尋找評價好又價格合理、或是急需要幫助的店家,讓愛心可以照顧更多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新冠肺炎#醫護人員#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