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罰款認購4神器!黑人「連配送都包辦」義助賈永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2:16
賈永婕和陳建州一起到「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公司取貨。(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和陳建州一起到「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公司取貨。(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刻,號召演藝圈、政商界親友募資捐贈醫療神器,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心力,許多人都看在眼裡。而藝能界許多友人也共襄盛舉,昨(29)日賈永婕在臉書上透露好友「黑人」陳建州,捐出「球員罰金」買多部醫材,這項罰金也引起賈永婕的好奇。

更多新聞:再槓永和里長!吳宗憲氣炸「髒話狂飆」:我還不夠紅嗎?

 
 
賈永婕昨在臉書上貼出和黑人一起到「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公司取貨的照片,她表示日前黑人問:「永婕我們這邊還有一筆錢,妳看可以買什麼醫療器材?」原來這筆錢是上一個球季的球員罰金。
 
「請問他們是遲到嗎?還是輸球?」賈永婕好奇詢問,沒想到黑人竟回應「不是,是因為他們打架!」賈永婕聽完表示,打架的罰金做公益也是好事一件,「但是還是不要打架,大家不要衝動冷靜冷靜!」

更多新聞:比浣腸還簡單!吳宗憲自篩15次 吐「搖屁股賺錢」辛酸
 

 
陳建州捐出球員罰金做公益。(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這筆錢共買了4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分別送至台北輔大醫院、桃園敏盛醫院、新竹中國醫藥學院和彰化秀傳醫院,球員還會幫忙分擔配送的部分,黑人還說「這也是一種處罰!」

 
黑人轉發賈永婕貼文。(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黑人則在臉書上轉發賈永婕貼文,笑稱「不是打架啦…是一些動作比較大的聊天啦!」但他也強調是希望聯盟和球員能為社會盡一份綿薄之力,把罰款用到需要幫助的地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賈永婕#黑人#陳建州#球員罰金#罰金#捐贈#插管神器#喉頭鏡#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0794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