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風波!侯昌明還原「被通知」 曾雅蘭怨為何接?陷憂鬱暴瘦3KG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2:24

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捲入好心肝風波之後,為了替醫護盡心力,親手做超過一百個便當送到各大醫院捐贈,最近在直播中更提及當初是侯昌明接到診所電話,沒想太多就去施打疫苗了,結果後悔到三天吃不下飯,暴瘦三公斤。

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藝人曾雅蘭vs.侯昌明:「當初電話是我接的嘛,就(診所)打電話給我們的時候,是我接的然後問是我問的,然後最後我說「雅蘭走吧」,是我說的。」

侯昌明,曾雅蘭開直播,跟粉絲聊到當初去好心肝打疫苗的經過,接到診所電話後,沒想太多說走就走,誰知道後來捲入「特權」疫苗風波,讓夫婦倆非常後悔。

藝人曾雅蘭vs.侯昌明:「(曾雅蘭)心情低到一個憂鬱症犯了,後來她才跟我講說,她在腦海中怪我千百遍。」

 
曾雅蘭起初抱怨老公,她陷入憂鬱情緒暴瘦三公斤,讓侯昌明看了超心疼。

藝人曾雅蘭vs.侯昌明:「全身都骨頭然後背也是都骨頭,就是凹到我就說欸妳再這樣下去,妳是回春到變成小學的小男生了。」

曾雅蘭瘦到剩43公斤,後來夫妻倆決定彌補,接連送了HFNC、N95口罩到醫院,等等醫療物資到醫院之後,開始做便當送到醫院,堅持每個餐盒都要六道菜,目前為止已經送了超過一百份餐盒,希望為醫護人員盡一份心力,而飛到美國洛杉磯的柯震東,也被網友砲轟,在非常時期出國不應該。

藝人柯震東:「父母一來就心情變很好,就比什麼都重要,我就不管酸民你要罵就罵吧。」

柯震東表示,家人們已經兩年沒出國,這趟旅程純粹是想帶爸媽出來散心,不是專程來打疫苗,但是因為媽媽有慢性病史,也會考慮順便打,只是沒想到會被罵。

藝人柯震東:「我打完回台灣,我不就是一個相對,比較起來我是安全的人嗎,我又沒有占用台灣的任何資源,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被罵。」

柯震東也表示這趟預計會停留20幾天,現在外出走在美國街頭也都有戴口罩,直播中報告近況,向外界說明原因和經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好心肝疫苗爭議

#侯昌明#曾雅蘭#好心肝#風波#疫苗#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528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