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接種第2劑疫苗!阿緯確認7月 蕭敬騰傳24日上海施打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2:52

藝人阿緯在上個月初就超前部署,跟老婆一起搶先施打AZ疫苗,最近證實七月中要會在施打第二劑,而月初才在對岸施打疫苗的蕭敬騰,也傳出今天要再接種第二劑疫苗,同時間還被拍到跟經紀人Summer的親密互動,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superawayne Instagram

 
藝人阿緯(2020.02):「我覺得對於實體店面來講,都有受到影響,尤其是我們就是在商場,或者是在通路裡面的,人流真的有減少蠻多的。」

藝人阿緯的餐廳從去年開始,就大受疫情衝擊,提升公司整體防疫規格,更超前部署在上個月5日,就跟老婆兩人一起去施打了AZ疫苗,預計七月中將施打第二劑。

藝人阿緯:「我們在六月中的時候收到訊息,剛好是因為疫苗的狀況,所以我們被取消了,這兩天我們又收到訊息說,他可以安排我們到七月中的時候去打,那我們基於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想法(去施打)。」

 
阿緯自己先打疫苗之後,也成功帶動員工跟著施打,也對外呼籲,趁著現在疫苗比較多一點,能打的人,盡量趕快去打。

藝人王彩樺(06.18):「現在我原本預約的沒有辦法,打不到第二劑,我們本來是8周就可以打(疫苗),所以預約本來是21日,那現在就是沒辦法打就是等。」

而藝人王彩樺,早在四月份就施打了第一劑AZ疫苗,後來收到政府簡訊取消預約,如今疫苗接連抵台,接種對象持續放寬,期待近期也能盡快等到疫苗。

而在6月初接種大陸疫苗的蕭敬騰,也傳出將在24日,將在上海接種第二劑,進度相當受矚之外,同時間,他還被拍到,跟經紀人Summer的曖昧互動,只見畫面上兩人似乎是趁著工作空檔,在車子裡面,臉貼臉拿手機自拍,拍完之後蕭敬騰似乎意猶未盡,又再拿起平板幫Summer拍美照,兩人緋聞傳了多年,始終沒鬆口承認,這回被直擊,也再次引發粉絲熱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接種#疫苗#阿緯#王彩樺#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420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