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陰性證明才能營業」北農攤商嗆:篩完怎不馬上打疫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冠瑋 朱光弘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6:39
圖/TVBS
圖/TVBS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市府從24日0點開始實施市場專案,所有進出北農的員工,都得有陰性證明,所以一早萬大快篩站,擠了不少攤商要快篩,但現場很多人都抱怨,為什麼不能篩完就馬上打疫苗,回家等又無消無息,痛批很不便民。

北農攤商vs.快篩站人員:「一直被你們耍,啊我們來這邊幹嘛,你去找公司,對啊要去找公司,我來這邊公司說不知道。」

 

攤商怒了,明明篩了兩次都是陰性,卻沒有被通知可打疫苗,怎麼和柯市長說的不一樣。

北農攤商:「這邊台北市民我們真的很可憐像孤兒,不夠方便而且沒有辦法說,快篩我們陰性馬上就可以打了,他還要我們造冊還要我們再去哪裡打,是不是讓我們這些做市場的跑來跑去。」

篩檢過能夠夠直接打疫苗是最好了,五月份早一點來快篩,就不會這麼多人染疫。
 

圖/TVBS

現場來快篩的攤商抱怨連連,里長也火了從快篩站開設到現在,每天都來看天天有狀況,忍不住砲轟柯市府。

萬華全德里里長王平三:「唉怎麼講柯批他認為他很偉大,這次我認為他是真的兵敗如山倒,漏氣做這種工作。」

北農從5月14到現在,共累積55例確診,一早也陸續有攤商來排隊快篩,因為24日開始,北市起動市場專案,所有出入北農人員,不管你是送貨還洽公,都要有陰性證明。

北農看證10準北農人員vs.攤商:「你有快篩的證明嗎,有恩幫你量ㄧ下體溫。」

圖/TVBS

相較快篩站的混亂,北農這裡相對有秩序,沒陰性證明就是別想進,但現在不只北農,所有容易群聚的市場人人自危。

北市議員李伯毅爆料,台北畜產公司員工,到忠孝醫院接種,但有些移工沒有帶證件,一聽到北市勞動局要列冊,嚇得馬上逃離醫院,院方備妥200劑最後也只打81劑,對此畜產公司說是雇主溝通有誤,並非列冊問題。
 

市場關係全台食材供應鏈,這破口不快止住,未來影響的恐怕不只有員工而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北農#接種#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3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