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校番外篇爆笑鏡頭大曝光 總冠軍賽9月開戰


發佈時間:2021/06/2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6:16
 《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5校番外篇。(圖/狼谷提供)
《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5校番外篇。(圖/狼谷提供)

※本節目遵守防疫規範,播出集數皆為疫情升級前所錄製,敬請安心觀看。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南強工商、啟英高中、中山工商、樹德家商、青年高中5校番外篇,收錄了選人環節與賽事中的漏網精華,究竟孫生、蕾菈、肉乙、派翠克、紀卜心、琳妲這6位主持人在這5間學校發生了多少奇妙故事呢?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兩集精彩節目!

 

《校園大亂鬥》因應防疫守則保護學生以及工作人員,節目將從7月份起暫時休播,而原定6校爭霸賽雖然只播出5校賽事,但明台高中的學生熱情聲音讓6位主持人聽到了!若疫情降溫,《校園大亂鬥》將會於9月份重返明台校園,並且啟動6校爭霸總冠軍賽拍攝計劃,屆時會準備眾多慶祝活動帶給大家,請觀眾朋友敬請期待!

《校園大亂鬥》於每週日晚上9點在狼谷育樂台、校園大亂鬥YouTube同步播出。6位主持人也將會不定期出現在每週日的《校園大亂鬥》YouTube直播聊天室內與觀眾線上聊天,分享比賽的趣事及甘苦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學生#工作#直播#學校#活動#節目#校園#線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