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發佈時間:2021/06/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9:46
侯昌明提到羅志祥捐贈10台HFNC給醫護。(圖/翻攝自showlo IG、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提到羅志祥捐贈10台HFNC給醫護。(圖/翻攝自showlo IG、侯昌明臉書)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夫妻日前坦承為好心肝志工施打疫苗名單之一,不僅為此發文鄭重道歉,事隔4日還在臉書上秀出照片,提到已前往醫院捐贈2台HFNC、2400個N95口罩與10箱補充飲料,盼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與彌補事先施打疫苗的錯。今(17)日更於臉書中加碼表示,好友羅志祥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主動捐出10台HFNC,總金額粗估270萬元,令夫妻檔看了相當感動,「謝謝每一位願意參與公益的人」。

侯昌明、曾雅蘭捐贈「救命神器」與口罩等物資。(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而羅志祥(小豬)自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導致事業一落千丈,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後才復出,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並開始斜槓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此次他也有感於本土疫情嚴峻,投入捐贈行列,挺醫護不遺餘力。

針對此次本土疫情嚴峻,羅志祥也投入捐贈物資行列。(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意識到自己的失誤,用心去補償」、「謝謝你們,也謝謝羅志祥」、「讓正能量一起傳遞下去,我們的社會現在要的是溫暖,而不是口水跟批判,做對的事做就對了,感謝任何一個出錢出力的人」、「謝謝小豬和昌明夫妻,感恩您們,守護台灣」、「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另外不少網友皆表示這次羅志祥做了對的決定。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羅志祥#侯昌明#曾雅蘭#好心肝診所#疫苗#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1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