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罹癌血栓」闖鬼門關!鑽石歌王林沖打AZ曝身體狀況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38
林沖曾患攝護腺癌,更因血管阻塞手術破裂闖鬼門關。(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曾患攝護腺癌,更因血管阻塞手術破裂闖鬼門關。(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施打疫苗3天以來卻傳出11人猝死,引發外界擔憂。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心臟病、糖尿病,甚至曾罹患攝護腺癌3期,今年更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手術中一度血管破裂經搶救才挺了過來,他15日也前去施打AZ疫苗,曝光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85歲李富城打AZ「發燒盼撐過」 一覺醒來曝身體狀況

 

AZ疫苗副作用災情頻傳。(示意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沖13日接到台北市施打疫苗通知後,經紀人兼乾兒子立刻幫他預約,由於不曉得幾點去較好,於是打過去問,「他也沒告訴我,只說你大概9點到12點去,但我8點就準備好,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所以10點多再去,沒想到一到那邊大排長龍!」最後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他,幸好警察有拿椅子給他坐在樹蔭下,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更多新聞:香腸伯長青驟逝 女婿李國超憶「20年革命情」眼眶紅

 
林沖被病魔折磨暴瘦10多公斤。(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由於疫苗副作用的災情頻傳,林沖坦言施打前超緊張,加上先前他住院開刀,體重驟降僅剩58公斤,手臂肌肉全沒了如同「皮包骨」,怕打針時戳到骨頭,他曝光接種流程「先量血壓、身高體重,接種結束後現場觀察15分鐘有沒有不適,就可以離開了」,而他保險起見則又多待了5分鐘,施打完疫苗至今沒有副作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AZ#鑽石歌王#林沖#罹癌#攝護腺癌#血管阻塞#血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446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