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鄭容和新歌MV 台韓兩地分開拍攝、技術性同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2:19

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跟韓星鄭容和,合作推新歌MV,儘管疫情期間,無法親自面對面工作,但透過合成的方式,讓兩人在MV技術性同框。

圖/翻攝自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 YouTube

 
鄭容和、蕭敬騰《禁愛條款》:「黒紙白字禁止不可以說愛,但是妳那游移眼神藏不住的破綻。」

蕭敬騰推新歌,跟韓星鄭容和攜手唱《禁愛條款》,最新MV曝光,儘管因為疫情,兩人分隔兩地拍攝,卻在MV中看起來技術性同框。

鄭容和、蕭敬騰《禁愛條款》:「Wowo,wowo,nonsense,藏不住的破綻,Wowo,wowo,nonsense,怎麼可能不愛。」

 
MV中類似的元素,包括車票、車廂,透過道具電話互丟,加上攝影剪輯的方式,看起來就像是一起拍的,最有趣的還有這一幕。

鄭容和、蕭敬騰《禁愛條款》:「黒紙白字禁止不可以說愛,但是妳那游移眼神藏不住的破綻。」

兩人真的同框,不過這其實也是台韓兩地,分開拍攝照腳本走,再靠後製呈現的,疫情期間拜科技所賜,果然呈現完美效果。

網紅這群人:「哇可以了吧,最後一組最後一下來,你不要偷開分頁,我都考邏輯題,你作弊也沒有用。」

至於網紅這群人,最近也首度在家,嘗試獨自一個人拍片,六個人各自在家拍短片,紀錄防疫期間的大小事,身兼導演攝影和演員,不過最容易讓他們NG的,竟然是毛小孩。

幕後花絮:「你幹嘛放屁很臭耶,好了下去不要鬧媽咪在拍片,好5欸爸爸在工作,好54。」

居家拍片不容易,不時有毛小孩亂入,首度嘗試獨立作業,再將6個人作品集結,也算是新鮮的嘗試,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他們的演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敬騰#鄭容和#新歌#MV#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86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