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身價3億慘罹癌 他評「逃不過宿命」:有錢也沒用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4:51
孫德榮59歲突罹癌。(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59歲突罹癌。(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偶像教父」孫德榮曾捧紅5566、羅志祥等藝人,卻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摘除膀胱,必須靠人工膀胱度日,還要隨時攜帶尿布,讓原本不相信宿命的他,坦言「家族有活不過59歲的魔咒」。
 
更多新聞:忙到凌晨早起送便當 賈永婕「親曝戰績」笑喊:鐵人也累

 

陳高超指「有錢人不得不相信宿命」。(圖/翻攝自節目《新聞挖挖哇》YouTube)

資深媒體人陳高超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許多富人有繼承家業的煩惱,有些卻也找不到繼承人,突然兒子猝死,白髮人送黑髮人,另外有錢人「不得不相信宿命,逃不過命」,曾經有富人也說「我相信宿命,命是上天給的,一秒鐘都不會多給」。
 
更多新聞:險癱瘓急住院開刀「篩檢陽性」 紅孩兒韓志杰:哪也沒去

 
陳高超舉例,孫德榮身價3億以上,卻在6、7年前突然得了膀胱癌,第三期治療相當困難,化療也沒辦法處理,只好選擇將膀胱拆除,剪了50公分大腸做人工膀胱,並且需要24小時包尿布,處境讓陳高超感嘆「身價上億的人,叫他過包尿片的日子!」
 
陳高超指孫德榮家族有「逢9必有災難」的魔咒。(圖/翻攝自節目《新聞挖挖哇》YouTube)

陳高超指出孫德榮家中有一種「有錢人的魔咒」,上幾代的男人逢9必有災難,孫德榮剛好是59歲罹患癌症,宿命突然向他逼近,加上前幾年到中國大陸烏鎮投資主題樂園,賠了幾千萬,才發覺財富已經沒有用,身體健康才最重要,因此將錢拿去捐公益,房子和股票賣掉,過著簡單的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德榮#陳高超#有錢人#富人#宿命#家族魔咒#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3

0.1622

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