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場捐贈1百件防護衣 心疼醫護背負重責、沒時間喝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7:59
檢場捐贈防護衣給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檢場臉書)
檢場捐贈防護衣給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檢場臉書)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尤其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辛苦,不少藝人都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男星檢場和演員潘逸安不約而同的準備防護衣和食物,希望可以慰藉辛苦的醫護人員。

檢場捐贈100件防護衣給醫護人員。(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檢場心疼的表示最近看到醫護人員被龐大的醫務壓得喘不過去,內心感到相當不捨,也十分焦急,剛好和廠商朋友聊天,發現可以捐贈消耗品,於是就馬上決定訂製100件防護衣,他還貼心的選擇「輕薄款」,希望能夠減少醫護人員的笨重悶熱感。檢場也在臉書上提到,「防護衣是目前可以保護醫護人員最重要的東西,如及時雨般的送上防護衣,希望能給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鼓勵、打氣」,也請大家一起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

潘逸安和老婆準備便當、飲料給醫護人員。(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岳父是北醫副院長的潘逸安,透露以往每週六、日都會和岳父岳母聚餐,但疫情爆發後,已經3週沒見到長輩們。潘逸安表示:「和岳父講電話時聊到,很多醫護人員都忙到無法好好吃飯,就連喝口水也很困難。」因此想說要買點營養的食品來慰勞他們,雖然東西不多,但希望可以表達一點支持的心意,也正好能讓老婆在醫院門口探望爸爸。

檢場(左圖)、潘逸安不約而同的送愛給醫護人員。(圖/翻攝自檢場、潘逸安臉書)

 
檢場和潘逸安都在醫院門口轉交慰問品就隨即離開,一刻不敢多留,檢場在門口聽著來來去去的救護車鳴笛聲,對醫護承擔的重責大任更加不捨,呼籲:「真的不要再想著出門玩樂,減低風險就是減輕醫護人員的工作。」潘逸安則感嘆:「大家都要撐住,要一起幫忙,都不要亂跑,不要讓醫護人員再累下去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檢場#潘逸安#捐贈#新冠#措施#管制#症狀#醫院#醫護#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3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