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影師猝死確診!張雅琴遭爆錄同節目 親曝「身體狀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0:04
張雅琴透露今日會趕緊快篩。(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透露今日會趕緊快篩。(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男攝影師猝死在壹電視大樓廁所,經過PCR檢測確診新冠肺炎,大樓緊急清消。同時也爆出該名男攝影師有參與主播張雅琴的節目拍攝,對此,張雅琴回應了,並曝現在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侯怡君爆懷孕!秘婚蕭大陸3年「痛打排卵針」本人幸福回應

 

內湖壹電視清潔人員7日上午發現廁所反鎖,而且門內沒有回應察覺有異,趕緊通報警方到場破門,一開門就發現該名劉姓攝影師呈現臥倒姿勢,經檢驗已明顯死亡。死者經過PCR核酸檢測,證實確診新冠肺炎,警方初估不排除死因與染疫有關。

張雅琴表示目前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張雅琴主播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攝影師被爆出生前有錄製張雅琴所屬的節目,對此,張雅琴否認有錄影,並透露為了安全起見,今(9)日上午會趕緊快篩。至於身體狀況,張雅琴表示,目前身體健康,但看到攝影師同事猝死非常難過,而且對方還這麼年輕,希望大家都能小心防疫。

 
壹電視今日將設立快篩站。(圖/TVBS)

壹電視則是聲明,已在第一時間消毒,於今(9)日在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協助全體員工快篩,同時呼籲公司同仁不必恐慌,將全力協助員工防疫。此外,當天到現場處理的4名警員,以及電視台內接觸者均被匡列,目前正在等待快篩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死#內湖#電視台#壹電視#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0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