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怡君爆懷孕!秘婚蕭大陸3年「痛打排卵針」本人幸福回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09:27
侯怡君拍戲時仍緊抱別人家的孩子,可見她愛小孩的心。(圖/民視提供、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拍戲時仍緊抱別人家的孩子,可見她愛小孩的心。(圖/民視提供、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43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今年母親節公布結婚喜訊。不過,根據週刊爆料,其實兩人早已結婚3年,會在今年公開婚訊,僅是因為侯怡君懷孕了。對此,侯怡君也幸福地回應。

侯怡君和蕭大陸今年母親節公開婚訊。(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今年母親節突然丟出一個驚人消息,她在臉書感謝母親栽培,卻在文中甜喊1句「謝謝先生」稱呼蕭大陸,5月13日更在私人臉書顯示「今天結婚」。侯怡君事後透過經紀人證實,表明早已登記結婚,而且等待戲劇殺青後會積極備孕。

侯怡君母親節發文,不僅感謝媽媽,還寫下一句「謝謝先生」送給蕭大陸。(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侯怡君公開婚訊看起來像似突然的行為,事實上是經過縝密的安排。侯怡君身邊人爆料,侯怡君多年前早已凍卵,耗時3年的努力,終於在上(5)月試管成功受孕,肚子裡已有與蕭大陸愛的結晶,只是礙於「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講」的習俗,所以遲遲未透露,僅以「期待有小孩」帶過。

侯怡君曬出蕭大陸下廚照。(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週刊指出,侯怡君結婚3年來嘗試5至6次的備孕,打過無數的排卵針,不過也失敗了很多次,終於在5月傳出好消息。而侯怡君一直有生小孩的念頭,與蕭大陸復合後兩人有了共識,分別在桃園、林口買房,為了未來一起努力。

侯怡君曾多次對媒體透露想要生小孩。(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友人爆料,事實上,侯怡君本想等8點檔《多情城市》殺青後才宣布結婚,但懷孕的好消息讓行程往前超趕。對於孩子的性別,侯怡君友人再加碼表示,侯怡君雖然對小孩性別不在乎,但一直很想要有個女兒,而且還期待可以養育雙胞胎。

對於懷孕一事,侯怡君僅對外表明,有好消息會再和大家說明,「目前我們都在努力」,採取保守回應並未正面多談,給了外界遐想;不過一談到蕭大陸,她語氣裡的幸福藏也藏不住地說,彼此就是「相看兩相厭,換也換不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怡君#蕭大陸#懷孕#殺青#備孕#排卵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