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國婚姻難維持? 吳鳳親授「2件事」絕不與妻討論


發佈時間:2021/06/09 05:21
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在此成家立業。(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在此成家立業。(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來自土耳其,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後,夫妻倆感情穩定,對於如何維持跨國婚姻,吳鳳7日在臉書上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表示有「2地雷」絕對不碰。

吳鳳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來台唸研究所的吳鳳,和老婆結婚後,在2018年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已在台灣定居15年,除了出現在電視上,也經常利用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他認為維持異國婚姻,其實很需要互相尊重,還需融入彼此的習俗,不然很容易發生衝突。

吳鳳分享從結婚到現在,有兩件事他幾乎不會跟老婆討論,一個是宗教,另一個是政治,如果真的要討論的話,不會有任何一個攻擊的態度。吳鳳說,很多異國婚姻會逼另一半換宗教,但他認為「宗教只是個人心裡的選擇,一些人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就選擇離婚或開始過不快樂的生活,我對老婆的尊重跟愛比任何一個宗教還更大。」

吳鳳一家四口。(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而政治本身就是一個敏感議題,夫妻如果政治衝突很深,就很容易吵架。吳鳳舉例,若一個是A黨的支持者,另一個是B黨的支持者,硬要去討論的話,那早晚婚姻會出現裂痕。
 
 
吳鳳最後強調異國婚姻是很獨特一件事,互相學習不同的體驗,天天有新的驚喜,如果有孩子的話,生活也會越來越豐富。他認為結婚是為了與另一半把握天天的快樂,為了共同目標打拼努力,一起成功,互相包容、體諒對方才是維持一個幸福跟快樂的婚姻秘訣。

實習編輯/陳昫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維持#吳鳳#異國婚姻#祕訣#政治#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9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