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爆「休夫」?汪小菲「這篇文」引怒火 經紀人緩頰:沒事了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9:17

大S五日一早投出震撼彈,表示正在辦離婚手續,起因是汪小菲前一晚發了一篇文章,引發兩人爭吵,不過隨即汪小菲又在微博發出道歉文,大S的母親與經紀人急忙澄清,兩人只是在吵架,沒有要離婚,實在讓人霧裡看花。

圖/TVBS

 
藝人小Svs.大s:「不要沒事吵架,就說要離婚好不好?」

小S曾語重心長,提醒夫妻倆好好相處,因為大S與汪小菲屢傳婚變,沒想到這回爆出大S喊話要離婚,背後原因竟然是因為這篇文章。

汪小菲5日凌晨在微博發文,痛批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傳出這篇文章讓大S非常不開心,認為這種言論不適合出現在疫情緊繃時刻容易引爆兩岸怒火,更讓大S裡外不是人,5日中午單方面宣布離婚手續在辦了,對於汪小菲的言行不予置評。

 
大S老公汪小菲:「我們北京人表達方式吧,比較的情緒比較飽滿,他們講話比較平和一點,我們稍微情緒飽滿一點,他們就覺得很誇張很激動。」

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震驚兩岸,汪小菲事後急發道歉文,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大S母親也回應熙媛說的是氣話,離什麼婚我會勸她,經紀人也緩頰說只是夫妻倆吵架,一時氣話,沒什麼事。

藝人大S:「(前任)會結束通常都是我主動提出,那如果是有這這個決心的話,你就不要讓他有回頭的空間。」

大S在感情上曾說過很果決灑脫,今年3月的時候,兩人才慶祝結婚10週年,汪小菲還送上鴿子蛋鑽戒
幸福美滿的婚羨煞旁人,但如果真的要離婚,其實大陸有這項條款要注意。

律師施宥宏:「大陸有一個冷靜期條款,要先等待一個月後才能辦手續,就看他們要協議或是訴訟。」

大S想離婚恐怕沒那麼容易,因為大陸有離婚冷靜期制度,小倆口的爭吵可把親友都嚇壞了,希望能夠床頭吵床尾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大S#汪小菲#發文#道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5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