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距課不無聊! 醒吾教師創「烘焙舞」孫德榮邀學生「創作防疫片」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9:02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擔任海洋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副教授,疫情期間雖然改為線上教學,他靈機一動請學生創作防疫影片,反而學生的作品都讓他很驚豔,另外醒吾科技大學的教師,更自創烘焙舞,讓學生在遠距上課前,可以動動身體,不讓課程太過無聊。

圖/翻攝自孫腫來了

 
醒吾大學教師:「揉麵團啊揉麵團啊,倒牛奶啊倒牛奶。」

為了讓視訊上課同學不無聊,醒吾科大學生和四位老師,大跳烘焙舞,俏皮舞步避免大家睡著,也帶著大家動動身體。

醒吾大學教師:「打打蛋啊打打蛋,進烤箱啊進烤箱,香噴噴啊香噴噴。」

 
動作結合揉麵團,倒牛奶打蛋等,基本烘焙動作,讓學生在家上課同時,還能活絡筋骨,果然學生嗨翻天,就像是暖身操先讓大家醒一醒,再開始進行,蛋糕遠端線上課程。

醒吾大學教師:「這個果醬我覺得藍莓甜了一點。」

疫情期間,除了醒吾大學,餐旅教師趣味教學,另外擔任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副教授孫德榮,遠距視訊教學也搞創意。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像我這次的作業就是自我介紹,拍一部片子跟講一支笑話,上次還有拍防疫的心得。」

海洋科技大學學生高郁蓁:「我們一起防疫乖乖待在家裡,忍耐一點不要想著整天出門去。」

為了讓線上教學,趣味化,孫德榮要求學生,創作跟防疫相關的影片,還會給每人評語,最後還將影片放上YouTube,讓大家選出冠軍。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影片我評完分他們在群組看的到,視訊遠距教學我就會講,所有的優缺點給他們發表一下意見,我再出下一個課題。」

 
孫德榮有別於其他教授,認為學生趁這時刻,長時間待在家,能激發出更多創意想法,不只能擁有自己的作品,也能增進對演藝事業的幫助,反而鼓勵他們把握這段「疫情時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防疫#時間#學生#台北#遠距教學#視訊#海洋科技大學#烘焙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