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2:13
張小燕日前發文要政府別再刁難疫苗卻慘遭出征。(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日前發文要政府別再刁難疫苗卻慘遭出征。(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眼見台灣疫苗短缺,「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忍不住發聲疾呼,盼「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包括歌手豬頭皮(朱約信)、駐德大使謝志偉及立委趙天麟發文狠批小燕姐。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小燕姐是在為蒼生百姓求,以她的財力根本可飛美國打免費疫苗;名嘴謝寒冰也痛斥綠營,根本是因為「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只好轉移焦點。

更多新聞: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朱學恒昨(1)日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評論謝志偉、趙天麟等人抨擊小燕姐一事,認為「他們是挑弱小的欺負!」朱學恒說,小燕姐向來以溫柔的大家長著稱,但民進黨現在看她軟就想欺負她,「我坦白講,小燕姐要的不是她自己的疫苗,她自己要飛到美國去打根本就免費打,21天就回來了耶!你以為張小燕需要跟你留在台灣眼巴巴的在那邊求疫苗嗎?」
 
朱學恒認為以張小燕財力,根本能飛到美國打免費疫苗。(圖/TVBS)

朱學恒認為,憑張小燕的財力,繞世界一圈打疫苗,每一種都打滿都足夠了,「她的跪是為了蒼生百姓,她的求是為了台灣這些年紀大的長輩,你們這些X蛋!」

更多新聞:訂餐外帶「我是心湄姐!」 拿到後一看帳單名稱…傻眼了
 
 
謝寒冰則認為這些人急著圍勦張小燕,「因為他們急啦!他們知道民進黨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所以只好開始轉移目標、模糊焦點。」其中,他認為趙天麟最噁心,「直接用中共同路人這種紅帽子又扣下去!最近去過中國大陸好像是你耶,2015年去過,你跟中國大陸比較熟吧?」

更多新聞:「坐視人民一個一個死!」 宅神送4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
 
謝寒冰痛斥謝志偉身為駐德大使,卻弄不到BNT疫苗。(圖/TVBS)

他也痛斥謝志偉,「一東一西兩個姓謝的大使都是垃圾!你自己在德國,台德邦交你有弄好嗎?我們的BNT你有幫我們弄到1劑嗎?什麼都沒搞到還好意思出來講話!你這駐德大使幹什麼吃的?一個月好幾十萬,還好意思講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雙北醫療緊繃

#宅神#朱學恒#謝寒冰#張小燕#小燕姐#疫苗#謝志偉#駐德大使#趙天麟#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188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