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送花圈惹怨 王薇君、醫師同聲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7:11

宅神朱學恒送花圈到指揮中心引發熱議,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在臉書上痛批,這樣的舉動是在觸霉頭,也有醫生認為,應該要多給負重前行的人鼓勵,朱學恒也強調,醫護是很需要幫忙,但不挺他們的是指揮中心,另外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則是發起了人民要疫苗的抗議行動。

圖/TVBS


 
撕開白布條拿起噴漆,噴上抗議字眼,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發起人民要疫苗的抗議行動。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OK,死亡破百。」

把布條寫上訴求,掛在車上在路上繞行,不過活動發起,就有網友質疑,難道不會群聚添亂嗎?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完全沒有亂的問題,因為我們是單車單人作業,同時我們幾乎拒絕人跟人之間的群聚,(抗議布條)掛完以後你就可以,自主的開著車,然後掛上布條這樣的車,在台北市隨便你自己路線自己決定。」

強調不會有群聚問題,而是民眾拿走布條,自行開車上街,以溫和方式向政府喊話,不過指揮中心聽的進去嗎?前一天宅神朱學恒用送花圈方式,要政府了解民意,就被罵翻還有人在網路上罵他是豬隊友,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也臉書上酸,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痛批朱學恆是「用花拳」觸霉頭,質疑送四座白花是在疫情時期支持花農,要他敢做敢當,另外一位重症醫生陳志金也說,不需要口出惡言,不要送人家弔唁花籃,給負重前行的人,多一些肯定、多一點鼓勵。

圖/TVBS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醫護人員真的非常辛苦,尤其是每一次當局遇到被責難,被批評的時候就拿他們出來當擋箭牌,提醒圍觀者要隨時把人民的苦難放在心上,但如果蘇貞昌覺得這是詛咒的話,顯然他對公務人員跟圍觀者的定義,跟一般人不一樣。」

朱學恒送花圈有自己立場,各界也有不同意見,砲火隆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醫護人員#朱學恒#花籃#汪志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