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張榕容「三金」陣容 攜手偵辦23年離奇命案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1:15
莊凱勛、張榕容、劉冠廷主演懸疑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圖/CATCHPLAY提供)
莊凱勛、張榕容、劉冠廷主演懸疑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圖/CATCHPLAY提供)

最新犯罪懸疑劇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故事由一樁分屍案揭開序幕,經調查後發現此案竟然與23年前的一樁謀殺案有關聯,更將張榕容飾演的警探、莊凱勛飾演的議員以及劉冠廷飾演的菜鳥警察一步步捲進闇黑的佈局之中。劉冠廷在預告中的一句「那些口口聲聲要別人放下仇恨的人,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甚麼嗎」,更是道出了本劇的精髓。

劉冠廷劇中飾演菜鳥警察。(圖/CATCHPLAY提供)


 
至於劇名使用的「塵沙惑」,導演洪伯豪透漏「『塵沙惑』是借用佛教名詞,象徵人世間的煩惱如同恆河旁的三千粒塵沙,如此的多又細;因此將這概念引申到劇本,就是在述說人心。」演員們也闡述了劇中角色內心的「塵沙惑」,張榕容形容「就像是蝴蝶一拍動翅膀,就決定結局的樣子,都是環環相扣的。」莊凱勛則表示,「好像看清了彼此,但又沒有真的看到對方核心的樣子。」劉冠廷則認為,「就像在一團迷霧中,身處在沙塵暴裡什麼事都看不清楚。」此話一出,讓人更加好奇《第三佈局 塵沙惑》中橫跨23年的兩起詭譎命案之間,是不是存在著改變命運的關鍵線索?

更多新聞:《火神》劉冠廷、林柏宏陷火場 網哭「拜託不要領便當」

張榕容、劉冠廷陷入危險佈局。(圖/CATCHPLAY提供)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情敘述年輕有為的民意代表楊啟逍(莊凱勛飾),接手父親旅館生意,遊走黑白兩道。徐梓薇(張榕容飾),前特勤小組成員,因公受傷破格升職。一椿移工脫逃案意外牽扯上分屍案,徐梓薇與菜鳥警察陳家豪(劉冠廷飾)私下調查,懷疑與毒蛇集團有關。然而上司斥責徐梓薇越權查案,將她調職去擔任楊啟逍的隨扈。沒想到兩人的命運早在3年前的一樁挾持案就陷入糾纏…宛如羅生門般的破案過程,讓所有人不知不覺一步步地走入了某人精心策畫的「佈局」之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員#意外#警察#受傷#調查#議員#劉冠廷#莊凱勛#張榕容#第三佈局 塵沙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2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