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早餐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41歲高圓圓好身材藏不住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0:52
41歲高圓圓靠早餐減肥法,身材依舊保持得宜。(圖/翻攝自高圓圓IG、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1歲高圓圓靠早餐減肥法,身材依舊保持得宜。(圖/翻攝自高圓圓IG、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1歲的女星高圓圓與男神趙又廷結婚生子後,身材依舊保持得宜,絲毫不見歲月走過的痕跡!而高圓圓御用的大陸知名營養師顧中一更曾其書中,針對早餐提出以下3點重要觀念:早餐吃對了,真的能幫助養成易瘦體質!

適量的早餐能避免午餐太飢餓而暴食,對於控制體重相當有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早餐不需要太清淡

高圓圓營養師分享,早餐主要為整個上午提供熱量,適量的早餐能避免午餐太飢餓而暴食,對於控制體重相當有效。一份早餐應是有「主食、蔬果、堅果&豐富蛋白質肉類、蛋類」的正餐,不用太清淡,因為適量的油脂和蛋白質才能幫助維持飽腹感。

早餐熱量應與晚餐相同

 
高圓圓的營養師也指出,三餐的完美比例應是:早餐30%建議攝取好消化的食物,另外,也可將較油膩的食物放在早餐;午餐40%,是整天營養最多的一餐;晚餐則是30%,最好在睡前4小時吃完,盡量根據入睡時間,安排進食量。

大陸女演員高圓圓擁有令人稱羨的鉛筆腿。(圖/翻攝自高圓圓IG)

沒時間準備早餐?「營養早餐vs快速早餐」,這樣吃都能瘦!

最後,營養師也表示,若有時間好好吃早餐,建議早餐食材應包含:白色的牛奶&雞蛋、黃色的全麥麵包、橙色的果汁、綠色的蔬菜和紅色的瘦肉。

另外,若早上時間很趕,「快速早餐」則推薦鮮牛奶、燕麥、水煮雞蛋,以及一份水果或果汁,也建議在辦公室準備堅果,滿足偶爾的嘴饞。

原文請見:41歲高圓圓「天鵝頸、鉛筆腿」藏不住!御用營養師揭「早餐減肥法」:千萬別吃太清淡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丁寧:節食不會變瘦,美是吃出來的!年過半百仍維持好身材,曾靠瑜珈速瘦15公斤
專訪/劉品言連櫃姐都羨慕的「無敵翹臀」秘訣!躺、站都要練這招,天天拉筋線條自然來
無壓力「3日減糖法」!日本教練就靠這招,3個月剷17公斤就連產後也沒復胖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瘦腿#飲食#早餐#熱量#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