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訴請離婚首露面!江宏傑撇福原愛「曝孩近況」求手下留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7:42
江宏傑洩露孩子近況。(圖/翻攝自江宏傑IG、臉書)
江宏傑洩露孩子近況。(圖/翻攝自江宏傑IG、臉書)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鬧得沸沸揚揚,男方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親手斬斷4年情。江宏傑自從證實要離婚後一直沒有多談,昨(21)日深夜突然在IG開直播,並洩漏最近的心情及孩子的狀況,還哀求各位手下留情。

江宏傑親自教網友換桌球拍膠皮。(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親斬原本讓外界稱羨的4年婚姻,之後便未多談,豈料他昨日深夜10時多在IG開直播,並表明自己是受到公司邀請才開啟線上直播,坦言內心其實「很緊張」,隨後與網友開始閒聊,還拿出珍藏的球拍,親自教導網友換桌球拍的膠皮。

《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都來支持。(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與《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合體直播。(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在IG直播中,江宏傑還親自洩漏孩子的狀況,透露直播前就已先哄睡好一雙兒女了,並笑說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他都在家陪小孩做蛋糕,還變身成為「江老師」,不時念繪本給兒女聽,言談之間洩露出父親對孩子的愛,甜蜜笑容藏也藏不住。
 

台日桌球夫妻檔關係破裂。(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此次江宏傑直播吸引大批網友前來,觀看人數一度飆到1.1萬,連《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隊員郭彥均、吳心緹、王家梁、廖允杰等人都前來支持,讓江宏傑打趣地說「手下留情,我超久沒開直播耶,你知道我太多事情了。」此外,有些許網友提問福原愛問題,江宏傑都未回答。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直播#桌球拍#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4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