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徐若瑄練出超猛川字肌 分享在家防疫瘦身法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5:40
徐若瑄練腹肌有成。(圖/TVBS)
徐若瑄練腹肌有成。(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台灣極速蔓延,藝人們也紛紛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新生活,非常時間一定要切記「沒事待在家、外出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16)日開直播,也和粉絲說:「大家要配合防疫措施,病毒才不會太調皮」,還分享防疫期間在家的飲食及運動,大家可以趁這二週好好養身兼瘦身呦!一起來看看吧

徐若瑄16日在IG開直播。(圖/翻攝自徐若瑄Vivian Hsu臉書)

 
呼籲大家乖乖宅在家,保護自己和他人

徐若瑄表示疫情關係,很多表演都被取消,雖然沮喪,但大家先各自好好充實自己,平平安安好好活著,等疫情過後她好好做一個演唱會給大家看。而她現在宅在家一點都不無聊,寫歌、讀英文、看書,多了很多可以充實自己的時間,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做好所有防護措施、認真對待、一定會平安渡過!台灣加油!

三餐瘦身飲食法

徐若瑄說:「瘦身一定要忌口」,早餐會喝一湯匙橄欖油加上1~2滴無花果醋,然後再喝溫開水及深焙0熱量的黑咖啡,利用油包裹住胃,喝咖啡就比較不刮不傷胃,且橄欖油可以促進代謝,幫助排便順暢;中午則以水煮蛋和蔬菜為主,晚上會選擇富含蛋白質的雞肉和魚肉,而且水果只吃含糖量低的芭樂,飲食超克制。

 
徐若瑄練出川字腹肌。(圖/TVBS)

川字腹肌秘訣

已經46歲徐若瑄身材仍然維持超好,她表示「瘦身的關鍵在於要忌口,然後就是增肌減脂要同時進行,擁有動態的肌肉身體線條才會更美」,她在一個月激瘦6公斤,還練出超猛川字腹肌,就連兒子Dalton都不敢相信的說:「我媽咪肚子很大,那腹肌一定是用畫的!」。徐若瑄笑說川字肌可是靠「8次腹肌Rock+每週3次重訓+每週5次跑步+168輕斷食戒澱粉」努力練出來的啊!而現在則是靠「一周跑步5天,重訓3天」來維持身材,也勸大家一定要保持運動,身體的抵抗力也會增強喔!

原文請見:徐若瑄直播呼籲:配合防疫,宅在家!利用這二週「飲食+運動」甩掉脂肪練出川字肌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徐若瑄#瘦身#減肥#防疫#疫情#生活#運動#飲食#腹肌#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96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