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迷等等!疫情升溫 《玩命關頭9》宣布延後上映


發佈時間:2021/05/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16
玩命關頭9延後上映。(圖/翻攝自【玩命關頭】電影粉絲專屬頁面臉書)
玩命關頭9延後上映。(圖/翻攝自【玩命關頭】電影粉絲專屬頁面臉書)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Fast and Furious 9)原定19日在台灣上映,搶先全球。但近日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影響,《玩命關頭9》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延後上映,檔期未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新增16例本土個案,目前國內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得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威秀、國賓、秀泰、新光等影城都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防疫及退票措施,也將採梅花座售票,且單場人數不超過百人。

 

《玩命關頭9》今天在官方臉書專頁表示,因應指揮中心公告之防疫升級,經多方考量,決定延後《玩命關頭9》在台灣上映檔期,若有新消息會在粉絲專頁公布。

不只《玩命關頭9》受到衝擊,由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丁寧演出的驚悚國片《靈語》、拍攝排灣族女頭目的紀錄片《阿查依蘭的呼喚》都決定延期。但將上映的電影《轉彎之後》及紀錄片《綠色牢籠》、關懷偏鄉教育的《期末考》則如期上映。(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玩命關頭#好萊塢#電影#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91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