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赴陸拍戲!合作女神級演員 與沈月、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2:49

藝人劉以豪,到大陸發展成功,最近幾部戲都跟女神級演員合作,先跟沈月搭檔拍甜寵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接著還有陸劇《十二譚》,劉以豪換上復古裝,跟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圖/翻攝自SWEET YUE 沈月台灣站臉書

 
陸劇《十二譚》:「我本是女媧補天石所化,而他是宇宙中的星星,落在我的玉山之上。」

換上復古裝扮,劉以豪古力娜扎,上演椎心虐戀,愛恨糾葛纏綿千年。

陸劇《十二譚》:「這千年能遇上你就是最好的,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陸劇《十二譚》,最近在影音平台上架,說起劉以豪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相當成功,合作的都是女神級演員,除了古力娜扎之外,還有跟沈月合拍甜寵劇。

陸劇《我親愛的小潔癖》:「他誤會什麼,誤會我們會不會是住在一起,我們是住在一起啊。」

在《我親愛的小潔癖》,劉以豪飾演潔癖男,意外愛上邋遢女,親密肢體互動瘋狂灑糖,其實最近有幾位台灣男星,都在大陸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電影《你的婚禮》:「我的青春裡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給我的,我怎麼會後悔呢。」

許光漢最新電影《你的婚禮》,五一連假登上票房冠軍,還超越郭富城的《秘密訪客》,另外還有王大陸,也有電影作品《超級的我》。

電影《超級的我》:「我在作夢,我在作夢。」

失意作家寫不出劇本生活困頓,卻突然擁有超能力,靠著夢中取物夜夜致富,接下來王大陸還有幾部網劇待播,台灣小生魅力發威,影視作品連發,也在大陸持續累積作品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以豪#陸劇#合作#古力娜扎#沈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08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