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抓包渣男到處劈腿 爆:每個劇組都有曖昧對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5:13
趙堯珂抓包鄧超元說謊成性,四處劈腿(圖/翻攝自趙堯珂、鄧超元微博)
趙堯珂抓包鄧超元說謊成性,四處劈腿(圖/翻攝自趙堯珂、鄧超元微博)

曾演出《終極三國2017》並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的女星趙堯珂,昨(8)日在微博上自爆曾和男星鄧超元交往半年,並且為了男方犧牲一切,選擇當個乖乖女友,沒想到最後卻意外發現鄧超元說謊成性,四處劈腿。
 

趙堯珂自爆曾和鄧超元交往半年。(圖/翻攝自趙堯珂微博)

 
趙堯珂在文中寫道,「我曾經是真的想要好好保護你,保護你的夢想,保護你偶像的身份,但最近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徹底清醒了。」也透露過去男方因為過度的控制慾,提出不希望她跟異性接觸的要求,讓她放棄了表演課、游泳課;過去還曾發生過,鄧超元一不高興,就表示自己的生活被嚴重影響,提出3天不聯絡的要求;面對這些無理的要求,趙堯珂都乖乖照辦,選擇當個聽話的女友。
 
鄧超元超爆:控制慾嚴重、到處劈腿搞曖昧。(圖/翻攝自鄧超元微博)

但沒想到她的付出,卻換得鄧超元的欺騙,對方曾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戀愛經驗,也不知道如何和女性相處,甚至嚴重到患有「厭女症」;但實際上,鄧超元在拍攝每部戲劇時,都會主動傳曖昧訊息給女演員,趙堯珂更心痛的提到「包括我們這部戲,你還和我們戲裡一個身材前凸後翹的女演員發了很多曖昧的消息。」,意指即使和趙堯珂在同一劇組,鄧超元也不怕被發現自己到處劈腿。
 
趙堯珂揭露前任渣男行徑。(圖/翻攝自趙堯珂微博)

 
趙堯珂的貼文一出,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紛紛留言鼓勵,「離開是對的!」、「不要懷疑自己,你就是最好的趙堯珂!」、「女孩子為什麼要讓壞男人耽誤了,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希望她早日走出情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劈腿#曖昧#戲劇#演員#趙堯珂#鄧超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4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