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女2」8/8回歸!「嘉玲」謝盈萱 探討40歲女人煩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9:32

最近台劇都走本土路線,包括戲劇《俗女養成記2》,定檔在父親節開播,謝盈萱飾演的嘉玲,從天龍國回到故鄉台南,要探討40歲的女性,有更多的煩惱。另外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則是開拍首部美食警匪動作影集。

圖/翻攝自俗女養成記臉書

 
戲劇《俗女養成記2》:「我回來了,啊,愛玩被叮成這樣,醫生被蜜蜂叮到了。」

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在《俗女養成記2》強勢回歸,從天龍國回到故鄉台南,就地生根展開人生下半場,還買下鬼屋變成家,但40歲的生活不容易。

戲劇《俗女養成記2》:「釘到大腿了,有沒有人,釘到大腿了,炒麵。」

 
預告走無厘頭路線,還能看到小嘉玲,換上國中制服一閃而過,原班人馬強勢回歸,新一季要探討,40歲的女人要面臨哪些煩惱。

戲劇《俗女養成記2》:「妳現在是給我拷芭樂嗎。」

粉絲等了將近兩年時間,現在新戲預計8/8定檔播出,同樣跟台灣接地氣的,還有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主演的《美食無間》。

雙帥一美合體,宣布四月底開拍,首部美食警匪動作影集,傅孟柏演熱愛美食的刑警,而王柏傑則是冷酷殺手,人生就只剩下吃飯和殺人兩件事,另外菜鳥刑警簡嫚書,更是對食物來者不拒。

藝人傅孟柏vs.王柏傑:「早上叻沙麵,吃完有點末梢神經麻麻的,下午吃豬腳湯,那天滿猛的,吃完還要跑步追跑。」

每天上戲,就是狂吃美食,讓演員都吃到肚子很撐,集結在地美食和動作戲,全新類型的影集,挑戰粉絲的接受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俗女養成記#演員#藝人#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1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