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弘儀9旬母離世 辦後事聽「手足爭產翻臉」嘆:好悽慘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0:14
鄭弘儀近日遭逢喪母之痛。(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近日遭逢喪母之痛。(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主持人鄭弘儀的高齡90多歲母親去(2020)年住進安寧病房,他日前在節目上談及此事,略為哽咽地透露,其實母親最近已經離世,他親自為其操辦了後事。

鄭弘儀透露母親最近辭世。(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母親最近離世,他在幫母親操辦後事時,聽到禮儀公司說曾經有兄弟直接在長輩的告別式打起來,原因是為了爭奪財產,「他說大部分都是那種,兄弟彼此都不講話,然後他們就很難去協調、去周旋,這種例子很多」,甚至還有兄弟避不見面、缺席告別式,讓他相當感慨「我是覺得好悽慘」。

聽到有兄弟在告別式為錢翻臉,鄭弘儀感慨「覺得好悽慘」。(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新聞挖挖哇》)

事實上,鄭弘儀去年就曾鬆口透露,高齡90多歲的母親身體狀況很不好,住進了安寧病房,他以前一直很想對母親說「我愛妳」,但總是難以啟齒,直到意識到母親的狀況不甚理想後,他才終於鼓起勇氣把愛說出口,並透露自己每次去醫院探視時都會跟母親聊天開玩笑,盡量轉移母親痛苦的感受,把握母子最後相處的時光。
#鄭弘儀#母親#離職#過世#安寧病房#辭世#遺產#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5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