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被爆涉毒!余景天決賽前退出 《青你3》遭勒令停播


發佈時間:2021/05/0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1:4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路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原定8日進行總決賽直播,卻傳出參賽的加拿大籍華裔訓練生余景天,父母涉嫌賣淫及販毒。北京市廣電局昨天深夜下令節目停止錄製。

對於遭勒令停播,《青春有你》今天凌晨在官方微博發文表示「誠懇接受,堅決服從」。余景天的經紀公司則發表聲明,表示余景天因「個人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參與相關工作,決定退出節目錄製。

 

《青春有你》是中國網路影音平台愛奇藝製播的偶像養成類真人選秀節目,第三季為男團選秀,共計119位學員,在4個多月中進行封閉式的訓練及錄製,最終計劃選出9人,組成全新偶像團體出道。而余景天則是節目中最被看好的練習生之一。

綜合陸媒報導,在節目進入總決賽前夕,余景天被爆料父母旗下經營的KTV涉嫌賣淫及販賣毒品,《青春有你》也因此遭舉報。

北京市廣播電視局4日深夜在微信公眾號公告,表示已就民眾舉報約談愛奇藝相關負責人,並責令愛奇藝暫停節目錄製。
 

《青春有你》則在5日凌晨1時40分左右於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對此「誠懇接受,堅決服從」,並將嚴格落實廣電行政部門有關管理規定,即日起暫停節目錄製。

另一方面,余景天的經紀公司「象山星宇愔樂文化傳媒」今天也在微博發表聲明,為余景天各類訊息占用社會公共資源致歉,並稱余景天因「個人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參與相關工作,決定退出節目錄製。

中國官方近期持續整肅演藝界。今年3月全國兩會期間,便有全國人大代表提案建議以法律明文規定「一次吸毒,終身禁演」,防止涉毒藝人鑽漏洞變相復出,甚至以「改過自新」作為炒作題材。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委會則在4月中旬審議「北京市禁毒條例(草案)」,其中提及「演藝人員應自律抵制毒品」,業者並應對違規者「實施自律懲戒措施」。這項條例若通過,曾經涉毒的藝人可能遭終身封殺。(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景天#青春有你#選秀#決賽#毒品#勒令停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