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勒令停播 結果共13筆

  • 父母被爆涉毒!余景天決賽前退出 《青你3》遭勒令停播

    中國網路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原定8日進行總決賽直播,卻傳出參賽的加拿大籍華裔訓練生余景天,父母涉嫌賣淫及販毒。北京市廣電局昨天深夜下令節目停止錄製。
    2021/05/05 11:47
  • 播映血腥暴力影片 新北市對業者開罰

    新聞局今年4月底受理民眾檢舉電影院大廳電視牆播送血腥暴力電影畫面,經實地查察後屬實,認定該影城大廳屬公共開放場所,不特定年齡層皆可能觀賞,業者行為已違反〝兒少法〞規定,除現場勒令停播外,並依法裁處。
    2017/12/26 10:32
  • 震撼!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停播 走入歷史

    中廣旗下的音樂網、寶島網14號傍晚,收到NCC的公文要求勒令停播,否則移送法辦,中廣內部決定零時起停止發射關閉廣播發射訊號,不少DJ不滿NCC下班時間才送達公文,對此NCC則回應按照法規應該3月就要停播,已經給中廣彈性空間,未來中廣這兩個頻道將會暫時改由線上播出,民眾用手機或網路仍然可以收聽。
    2017/04/15 18:08
  • 震撼!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停播 走入歷史

    伴隨不少人的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從15日零時起停播,中廣旗下的音樂網、寶島網14日傍晚,收到NCC的公文要求勒令停播,否則移送法辦,中廣內部決定零時起停止發射關閉廣播發射訊號,不少DJ不滿NCC下班時間才送達公文,對此NCC則回應按照法規應該3月就要停播,以經給中廣彈性空間。
    2017/04/15 12:25
  • 中廣惜別之夜!DJ紛紛趕回 謝幕道別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被勒令停播的消息傳出後,電台的DJ們紛紛趕回電台,大家不捨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透過廣播跟聽眾到別,不少DJ對未來很徬徨,但也有DJ說,打算投入議員選舉。
    2017/04/14 23:54
  • 「星跳躍」傳遭停播 「水立方」受影響掉收視

    大陸2個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跟中國星跳躍,剛開始都備受矚目,但隨著意外頻傳,加上4月中發生釋小龍團員溺斃事件,負面新聞也讓跳水節目蒙上一層陰影,中國星跳躍在溺斃事件後,已經停播3個禮拜,上周傳出遭大陸官方勒令停播,不過電視台最新聲明,強調只是延播,原因並沒有多做說明,也或許是受到大陸網友希望禁跳的輿論壓力影響,另外一個照常錄影播出的星跳水立方,最新一集的收視率跟首播1.75比起來,現在剩下0.93比起來,幾乎等於掉了1億的收視人口。
    2013/05/06 19:03
  • 大陸跳水節目「星跳躍」 傳官方勒令停播

    大陸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日前發生釋小龍助理意外溺水身亡事件後,今天傳出遭大陸廣電總局勒令停播整改;對此,浙江衛視則說是延期播出,而且節目微博還繼續更新明星練習跳水訊息,有大陸媒體報導,星跳躍節目停播可能性不大,一是贊助商不會答應,二是對浙江衛視形象會有不良影響,加上跳水節目不止一個,但到底會不會被禁播?還是引發關注。
    2013/05/04 12:54
  • 〈快訊〉大陸跳水節目「星跳躍」 傳官方勒令停播

    2013/05/04 10:49
  • 炒作名人節目爆粗口 陸限令停播

    大陸不少網路紅人,因為敢講敢秀變成大陸電視台力邀的來賓,希望能刺激收視率,但現在踢到鐵板,靠著裸露炒作爆紅的網路小模甘露露,帶著媽媽與妹妹上節目,卻與現場觀眾對罵甚至飆出一連串不雅字眼,大陸廣電總局認為節目為社會帶來不良影響,因此播出前就被勒令停播。
    2012/11/29 12:37
  • 陸整頓電視節目 整形真人秀被禁

    大陸又有電視節目被勒令停播,廣東電視台一個整形真人秀節目,記錄醜小鴨變美女的全部手術過程,4月份開播後收視長紅,不過被以內容過於血腥、暴露遭到停播;大陸官方並且明令,未來涉及變性以及整形的節目都不得製播。
    2007/08/24 19:28
  • 停播?說說而已!各台借屍還魂

    龍祥電影台訴願成功,其他在去年被勒令停播的各台,也都大為振奮!其中歐朋電視台還說要辦鋼管舞秀、大肆慶祝!不過事實上,當初斷訊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到最後各台卻都借用不同招牌,重新開張!業者感嘆簡直是鬧劇一場。
    2006/02/04 12:12
  • 廣告誇大不實 業者將重罰500萬

    新聞局針對衛星電視換照開鍘後,現在把目標鎖定播放不實廣告的頻道和業者,尤其是宣稱有減肥、壯陽療效的食品,過於誇大,衛生署要祭出最高500萬的重罰,播放的頻道也要負連帶責任,最嚴重還會勒令停播。
    2005/08/11 17:07
  • 東森S最後1小時 主持人憶過往

    8月3號凌晨零點,七家被新聞局勒令停播的電視台正式走入歷史,其中,東森S台相當慎重其事,由主持人及製作人,共同守完最後一小時。雖然說要申請暫停處份,不過接近時間,員工在台長李惠惠的帶領下,含淚與觀眾道別。
    2005/08/03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