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吃澱粉!36歲傅穎3個月瘦出螞蟻腰 減肥法曝光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09:39
香港女星傅穎。(圖/翻攝自傅穎IG)
香港女星傅穎。(圖/翻攝自傅穎IG)

Cookies成員傅穎(Theresa)早前回流香港發展,即接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並積極玩IG回流攻香港市場。現年36歲的Theresa看似纖瘦,但回顧出道時也是個微胖女生,靠著後天的努力成功減去圓面、腿粗、雙下巴。近年Theresa亦有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並稱在3個月內激減6公斤,不時曬纖腰馬甲線,雖然年過30,但仍然保持逆齡少女感。到底她的減肥秘密是什麼呢?

傅穎在三個月內成功減重。(圖/翻攝自傅穎IG)

 
3個月內狂瘦6公斤,體重52kg→45.9kg

Theresa雖然天生並不肥,但手、腳、肚卻很容易藏脂肪,身形並不扎實,在鏡頭下無所遁形。年過30後因新陳代謝變慢,再肥下去便再也藏不住了,於是她決心減肥。在3個月內成功從52kg減至45.9kg,Fit爆的平坦小腹重現馬甲線,實在令人羨慕。

減肥澱粉照樣吃!注意「進食份量」是關鍵

 
Theresa笑言很愛吃,並稱自己「能吃下整個銀河系」,實在誇張。因此她決心吃得健康,她減少外出用膳,不時都在家裡自己煮,她的下廚料理樣樣都既精緻又美味。在食材方面,Theresa會選擇吃健康的食物,她最愛吃三文魚、牛油果、無花果、蕃茄等,攝取多元化的營養。另一方面,她仍然愛吃甜品,亦不時進食澱粉質,但會注意進食的份量。除此之外,她亦很喜歡喝咖啡,平日會把牛奶轉化做燕麥奶以減少乳糖吸收,她還會自己沖咖啡和拉花,很有生活態度。

傅穎養成健身好習慣。(圖/翻攝自傅穎IG)

健身增肌減脂,加速代謝和燃脂效果

Theresa保持健康飲食,積極減脂,她亦有透過健身增肌,勤加運動以加快新陳代謝和燃脂效果。同時,她亦指飲水是有效減肥的關鍵,更為此購買了800ml的新水杯,確保自己每天也能攝取足夠水分。飲水好處多,除了為身體有效排毒,更是為肌膚補水的直接方法。

原文請見:36歲港星傅穎3個月瘦出「螞蟻腰、馬甲線」!自曝:減肥澱粉照樣吃,注意XXXX是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傅穎#減肥#燃脂#減肥菜單#份量減肥#澱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0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