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雨之後》浪漫甜蜜電影!以信傳情 復古彩蛋致敬張國榮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3:22

韓國電影《如果雨之後》,由姜河那與青龍獎影后千玗嬉主演的戀愛作品,電影的故事場景設定在2003年,也是港星張國榮逝世當年。其實張國榮在90年代因為《英雄本色》紅到韓國去,還到韓國去參加節目,也因此在不少韓劇裡都看得到致敬張國榮的片段。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臉書

 
電影《如果雨之後​》:「素妍妳一定很喜歡雨吧,我把南方海的聲音放進信中寄給你。」

透過一來一往的書信傳遞感情,姜河那靦腆的笑容,充分表現出戀愛時,會有的粉紅泡泡,和暗戀對象千玗嬉,展開一段跨城市的,浪漫手寫情緣,這也是姜河那睽違三年,再次登上大銀幕。

電影《如果雨之後​》:「如果妳給我一次機會,我們可以,在跨年那天見面嗎?如果那天下雨我們就見面。」

 
故事背景設定在2003年,電影打造許多復古場景,這年剛好港星張國榮逝世,加上他在許多南韓人心中是亞洲巨星,因此電影中加入不少,向他致敬的彩蛋。

韓星姜河那:「哇!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台詞有提到張國榮的經典電影,阿飛正傳和倩女幽魂,也成為電影裡男女主角戀情的催化劑,事實上張國榮靠著《英雄本色》,從香港紅到韓國去甚至還接拍了廣告。

藝人張國榮:「其實我來韓國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拍廣告,To You巧克力。」

上韓國節目唱歌,接受訪問時,用韓文講出我愛你,惹得粉絲尖叫連連,魅力席捲全韓國,適逢張國榮18年,韓國電影巧妙致敬,也讓觀眾重溫,張國榮帶給大家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香港#南韓#下雨#藝人#感情#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5652

0.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