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聖梅「常染髮」驗尿出狀況 醫判定:90%膀胱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9:05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平日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合成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平日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合成圖/翻攝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言詞犀利,平日常被受邀各大政論和談話性節目,針對時事議題發表評論。日前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好,還透露有子宮肌腺瘤,月經時常常血崩,由於她時常染髮換造型上節目,就醫時被醫師懷疑「90%是膀胱癌」,讓她一度崩潰。

許聖梅日前分享自己去健康檢查驗尿後的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

 
56歲的許聖梅日前在《新聞挖挖哇》節目透露,過去她鮮少接受健康檢查,某次到醫美診所抽血和驗尿,沒想到醫師看到報告後,先是詢問「妳更年期了嗎?」她回答是,接著醫師就說,「妳的尿液裡有4顆血紅素」,並提到這種情形通常會出現在月經來時,要她趕緊去別科檢查。

醫師斷定許聖梅過度染髮,有90%的機率罹患膀胱癌。(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觀察,許聖梅一直更換頭髮顏色,判定她恐因過度染髮,「90%是膀胱癌」。聽完醫師這樣說,許聖梅當下心頭一驚,之後又到其他醫院做更詳盡的檢查,為此她還在前一天擔心到睡不著覺,最後檢查結果出爐,膀胱沒有出現障礙物,並無任何問題。至於為何有4顆血紅素,醫師也無解查不出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聖梅#子宮肌腺瘤#月經#血崩#更年期#血紅素#膀胱癌#驗尿#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3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