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身吃茶餐廳!54歲鄭伊健近況曝光 竟是隱世樓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36
外傳鄭伊健身家保守估計高達台幣近6億元。(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外傳鄭伊健身家保守估計高達台幣近6億元。(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

人稱「浩南哥」的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紅遍全亞洲,一頭招牌中長髮造型至今仍讓許多人爭相模仿。然而近年來作品大減的他,近日被港媒直擊現身茶餐廳吃午飯,活得優閒自在,據保守估計他身家高達近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被封為「隱世樓王」。

更多新聞:福原愛公司才開2個月 「驚傳倒閉」超慘下場曝光

 

 
鄭伊健的半退休生活過得十分清閒。(圖/翻攝自鄭伊健微博、IG)

據香港《頭條日報》報導,鄭伊健日前被目擊穿著一身黑衣黑褲、十足的「浩南Look」,隻身出現在淺水灣沙灘附近的茶餐廳,點了一份港幣75元(約合台幣270元)的燒鵝飯,就這樣邊吃邊滑手機。約半小時後他離開餐廳,一路慢慢走回家,沿途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還很有閒情逸致地停下來欣賞,看來相當清閒,而身著緊身衣的他,也被發現身材仍相當精壯。

更多新聞:郭台銘6歲么女站上舞台 曾馨瑩感動「媽媽為妳驕傲」
 
 
據報導,鄭伊健去年(2020)底和任賢齊等人演出新電影《大Project》後,今年初又為金融集團拍廣告並推出新歌,之後就恢復「宅男」生活,直到最近才為經紀人的網路頻道拍片,體驗當一日農夫。

 
鄭伊健先前協助老婆蒙嘉慧在日本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圖/翻攝自蒙嘉慧IG)

據報導,儘管近年來少有作品推出,但鄭伊健其實不愁吃穿。被封為「隱世樓王」的他,除了現在住的市值65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的淺水灣雅景閣住處外,還有黃埔花園、西貢村屋及匡湖居獨立屋等房產,保守估計身家約1.6億港幣(約合台幣5.6億元)。

先前鄭伊健還幫老婆蒙嘉慧在日本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幫助香港人在當地購屋及升學。如今鄭伊健深居簡出,平常都宅在家打電玩,生活過得簡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鄭伊健#浩南哥#陳浩南#古惑仔#隱世樓王#身家#6億#蒙嘉慧#茶餐廳#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443

0.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