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陳浩南 結果共19筆

  • 鄭伊健被目擊「日本悠閒逛街」 陸網炸鍋:不怕輻射嗎

    56歲港星鄭伊健憑藉出演《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在當時可謂風靡萬千少女。先前他遭爆料和太太一起移居日本,造成大陸網友不小的反彈,如今又有人在日本拍到鄭伊健悠閒逛街畫面,陸網再次炸鍋,直說「不怕輻射嗎」、「願意做日本人就別拿來說了」。
    2023/09/09 22:36
  • 童年都有他!73歲配音神人李香生離世 蟹老闆、葛屁老師太經典

    台灣知名配音員李香生(暱稱香伯),曾為多部經典動畫與戲劇獻聲,包括《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鬼滅之刃》鱗瀧左近次、《南方四賤客》葛屁老師以及《古惑仔》陳浩南等,代表作全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難忘回憶。怎料,臉書粉專「對!我們是大嬸」本月2日意外透露,李香生於1日離世消息、享壽73歲,令各界人士和粉絲感到悲痛不捨。
    2023/06/03 15:54
  • 「我是扛霸子陳浩南!」 到彩券行砸泡麵搶掃把

    基隆廟口商圈附近出現一名男子,幾乎天天出沒,不只會破壞商家擺設,還會出手攻擊店員,15日他就到一家彩券行大鬧,甚至把人打到受傷,讓店家飽受困擾,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2023/01/18 19:12
  • 驚!HowHow變古惑仔「同框陳浩南」拍廣告 網驚:超級像

    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 HowHow曬出和鄭伊健的合照,讓網友驚呼是兩個「陳浩南」,不只髮型像,連名字都只相差一個字。而這次兩人在同一支廣告亮相,也是鄭伊健罕見在台灣代言產品,甚至為了一句台語台詞,苦練一星期。
    2022/07/15 17:49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鄭伊健「台灣密會日盛千金」 照片曝光真實狀態驚呆全網

    憑《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走紅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原來他此行是為了拍攝懸疑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而來。外傳該劇日前已殺青,而鄭伊健先前在台灣時和日盛金控千金、女星關穎夫婦聚會,鄭伊健54歲的凍齡狀態掀起熱議。
    2022/06/02 11:56
  • 鄭伊健新作正式曝光!首度在台長住「華麗卡司」驚人公開

    《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今(5)日正式宣布,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由《古惑仔》系列擔綱「陳浩南」一角的著名影星鄭伊健領銜主演,搭配新生代人氣男神歌手婁峻碩、以《消失的情人節》提名金馬獎影后的李霈瑜(大霈)以及《華燈初上》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還有《無聲》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演出,堪稱「神級」的華麗卡司陣容,勢必再掀台劇話題熱潮。
    2022/05/05 12:42
  • 鄭伊健來台新戲終曝光!軋「彪哥」飆演技 眾星嘆美夢成真

    因拍攝《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陳浩南」一角走紅華人圈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今(5日)他來台拍攝的新戲正式曝光,是由《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打造的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擔綱男主角的鄭伊健將和《華燈》中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等演員共同飆戲,陣容超華麗。
    2022/05/05 12:41
  • 街頭捕獲野生鄭伊健!女星秒變迷妹 嬌嗔「Sky哥哥」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藝人Apple(黃暐婷)就在街頭捕獲男神的身影,立刻變身迷妹,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5/05 07:52
  • 身價6億隱世樓王!鄭伊健驚爆「移居這國」豪當房地產大亨

    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因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憑著「陳浩南」一角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他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前陣子來台拍戲,令不少粉絲驚喜。事實上,鄭伊健先前被預估身價高達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的他堪稱是個「隱世樓王」,近日更傳出他和妻子蒙嘉慧移居日本,打算開展新事業。
    2022/05/01 12:59
  • 想看浩南哥就去士林!捕獲野生鄭伊健 居民認證拍戲排場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自2020年拍完港片《洗碗天團》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就有民眾在士林看到鄭伊健的身影。
    2022/03/26 13:17
  • 網狂問鄭伊健來台拍《華燈》? 林心如鬆口給答案

    以《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陳浩南」一角走紅的港星鄭伊健白色情人節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負責製作台劇《華燈初上》的製作公司百聿數碼隨後證實確實為拍戲來台。有劇迷好奇鄭伊健是否加入《華燈》,對此,《華燈》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給予回應。
    2022/03/17 07:39
  • 「浩南哥」鄭伊健來台3個月!拍攝台劇曝光…將和他合作

    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風靡萬千少女的54歲港星鄭伊健,昨(14)日白色情人節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百貨的超市採買。原來鄭伊健近日隔離完畢,預計將在台停留3個月,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
    2022/03/15 15:50
  • 鄭伊健現身北市東區百貨「超市採買」 證實為這件事來台

    54歲港星鄭伊健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陳浩南」一角在亞洲爆紅,擁有帥氣外型的他,當年風靡萬千少女,不僅演技一流,唱功更是了得,曾被譽為「香港第5大天王」。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他,今(14)日白色情人節竟被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百貨公司超市逛街,負責製作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公司也證實此事。
    2022/03/14 23:22
  • 孤身吃茶餐廳!54歲鄭伊健近況曝光 竟是隱世樓王

    人稱「浩南哥」的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紅遍全亞洲,一頭招牌中長髮造型至今仍讓許多人爭相模仿。然而近年來作品大減的他,近日被港媒直擊現身茶餐廳吃午飯,活得優閒自在,據保守估計他身家高達近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被封為「隱世樓王」。
    2021/04/26 18:36
  • 疑妻外遇男歌手!《古惑仔》男星刪光合照 18年婚告吹

    49歲港星林曉峰在經典港片《古惑仔》中出演陳浩南兄弟「包皮」一角,廣為觀眾熟悉,不過林曉峰連2日在IG發文,透露出與結婚18年的女星康子妮離婚消息,更有人爆料,52歲歌手黃翊疑為第三者,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0/09/11 18:58
  • 古惑仔迷感動哭! 陳浩南、小結巴睽違22年合體了

    還記得22年前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嗎?主角陳浩南鄭伊健和小結巴黎姿,患難的愛情令劇迷糾結,兩人睽違22年合體,因為下個月鄭伊健將再度開唱,黎姿挺到底陪上節目宣傳,52歲的鄭伊健和48歲的黎姿,凍齡模樣連主持人都稱讚。
    2019/01/03 18:46
  • 古惑仔CP隔22年同框!鄭伊健驚喜現身 黎姿哽咽泛淚

    1996年,改編自香港漫畫的黑幫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不僅開啟一系列以古惑仔為題材的電影先河,也捧紅鄭伊健、陳小春及黎姿等一眾演員,戲中由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和黎姿飾演的小結巴發展出揪心虐戀,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最登對的CP。昨天(11日)黎姿在香港的醫美中心開幕,除了一眾影星出席,鄭伊健和林曉峰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讓黎姿感動泛淚。
    2018/06/12 09:17
  • 港星瘋紙貓熊 郭富城「啾咪」自拍耍萌

    1千6百隻紙貓熊在台灣展出引起熱潮,現在現身香港連港星也瘋狂,藝人紛紛PO上和紙貓熊合照,其中鄭伊健化身經典角色「陳浩南」,一身黑造型和紙貓熊合照就像帶小弟一樣,張曼玉也瘋紙貓熊,PO上自拍照表示喜歡它們的「與世無爭」,身為貓熊親善大使的郭富城更不用說,不但親自接機,跟紙貓熊拍照、甚至不顧形象擺出「啾咪」表情。
    2014/06/19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