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自嘲「被酸民罵到紅」 不忍了約戰:我看你長怎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05:15
郭書瑤自嘲被酸民罵到紅,還被攻擊過外貌。(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自嘲被酸民罵到紅,還被攻擊過外貌。(圖/翻攝自郭書瑤IG)

藝人郭書瑤(瑤瑤)過往憑藉甜美外型、傲人上圍和「殺很大」廣告一夕爆紅,此後力求轉型,以精湛演技擄獲粉絲的心,她近期談及剛出道時,坦言當時身為學生真的沒實力,還曾被酸民攻擊外貌,讓她相當難過,在網路影片中直嗆:「我想看你長什麼樣子!」
 
更多新聞:福原愛、趙麗穎「短命婚玩完」 國民阿嬤嘆:孩子都生了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郭書瑤近期上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的頻道,聊到「遇到酸民怎麼辦?」主題,坦言她時常被酸民謾罵,回憶過往笑說:「我剛出道會紅,應該就是被罵紅。」她說剛出道時真的沒有實力,就只是個普通的學生,沒有什麼條件去學習,也還沒有踏入演藝圈的想法,被酸民罵「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她也只能難過贊同,無奈表示她無法控制運氣和輿論,唯一能做到的只有「控制我自己」,盡量彌補不足。
 
更多新聞:撇性騷雞排妹!翁立友「著急想婚」驚曝喜訊:人生更圓滿
 

(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此外,郭書瑤也直言曾被酸民攻擊外貌,她話鋒一轉直接瞪大雙眼說:「其實我滿想約約看這些人出來,我想看你長什麼樣子!」不明白為何鍵盤手要隨意謾罵,開玩笑說:「如果你真的長得比我漂亮的話,那我就服氣。」

更多新聞:趙麗穎才離婚 網勸陳曉「甩了陳妍希」:快追求真愛

 
(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郭書瑤出道以來一路被酸民罵紅,她說最令她難過的是被罵「現階段無法改變的部分」,不過她憑藉過人努力和高EQ熬過來,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盛讚,「瑤瑤的心情調適很好欸,好值得學習!」、「瑤瑤真的是很值得仿效,剛出道真的花瓶傻妹,現在能演能唱,真的進步超多,下了許多苦心」、「雖然瑤瑤一開始是因為廣告殺很大爆紅,但是後來出專輯的時候,我很意外,覺得她進步好多,好努力在學習,更不用說後來拍電影、拍戲等等的好作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郭書瑤#瑤瑤#殺很大#小吳#爆紅#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