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沒有中間值」 許瑋甯不畏婚變勇敢告別過去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5:40
許瑋甯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近日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總是避談男友,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情變,21日更傳出她和劉又年並不是分手,而是「離婚」,對此傳聞,經紀人並未否認,而是低調的回應:「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等於間接承認離婚一事。

許瑋甯與劉又年疑似因相處出問題,才導致離婚。(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距離、磨合,走上離婚一途

許瑋甯和劉又年兩人自2017年約會被捕捉後,就大方承認戀情,許瑋甯在公開場合也都會甜蜜的提到男友,感情穩定的兩人時常傳出密婚、度蜜月的好消息,許瑋甯無名指上的戒指,也都讓人認為那就是兩人的婚戒,如今卻傳出兩人因為距離、相處磨合等不可抗的因素和平離婚,讓人相當詫異。

一旦愛上了,就會全心全意

 
許瑋甯在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表示自己和片中角色「浩婷」的愛情觀十分相似,認為愛情這件事「不是0分就是100分,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既然決定愛了,就該勇敢、使出全力的好好愛一次。」

許瑋甯十大愛情名言。(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10句愛情名言,透露敢愛敢恨

獅子座的許瑋甯,對於愛情總是敢愛敢恨,也提得起、放得下,相當坦蕩蕩,過去也曾說過許多愛情金句,不只撫慰了自己,也讓在愛情中迷網的人們感到救贖。

1.、女人可以妥協,但千萬不能委屈自己。「妥協」跟「委屈」是完全不同的,委屈了誰來心疼妳?
2、我覺得表達愛的方式,最重要的就是陪伴,「陪伴」比嘴巴說些什麼都要有意義多了,那是一種真心的行動力。  至於結婚這種事情,還是要看天時地利。
3、儘管結婚生子,還是要保持自我,如果你已經捨棄自己,沒關係,再去把心找回來就好。
4、我可以在愛情裡變成我想要的樣子,但是一定不會讓自己不舒服就是了。
5、女孩們應該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愛與被愛,慢慢地累積自己的視野,時間會把你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

6、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7、如果我在你面前,你還不知道我愛你的話,那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8、不要因為著急、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感到慌張。
9、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另一半是價值觀、生活觀、未來觀全部一致的人,因為這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所以你必須認同他所有的一切,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找,我相信我找得到,而找到,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10、一個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受傷的。

原文請見:愛情只有0和100,沒有中間值!許瑋甯不畏「婚變」:勇敢跟過去告別是必然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許瑋甯#電影#離婚#愛情#劉又年#金句#戀情#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5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