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紅爆名模圈!Liz「淡出十年近況曝」竟成整形醫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04
Liz息影後近況曝光。(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楊俐思臉書)
Liz息影後近況曝光。(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楊俐思臉書)

擁有台灣、巴拉圭混血面孔的辣模Liz(楊俐思),15年前來台發展,憑著性感、健康的形象快速走紅。2010年她疑似被發現與男星陳志強有一段情,隔年突然息影,外傳是不滿經紀公司反對她與陳志強交往。如今,37歲的Liz不僅已婚、成了2個孩子的媽,居然還是個整形醫師。

更多新聞:鳳梨驚吐房事「單次92分鐘」 釣出最美博士親解密

 

 
Liz回巴拉圭後迅速結婚。(圖/翻攝自楊俐思臉書)

更多新聞:7年婚變?鍾欣怡、孫樂欣「爆當街大吵」認半年無性生活

據《鏡週刊》報導,Liz當年因接手Akemi微風廣場的代言躍升名模,2011年她無預警息影淡出演藝圈,外傳和公司反對她與陳志強交往有關。對此,人在巴拉圭的Liz受訪澄清,其實當年離開台灣是因為想嫁人、當媽媽。當時初戀男友向她求婚,Liz自覺模特兒工作不穩定,毅然決然淡出,但至今仍有和經紀人聯絡,兩人情同姐妹。

 
更多新聞:49歲生日驚爆身體有狀況 彭佳慧「膝蓋現囊球」急就醫

 
Liz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卻美麗依舊。(圖/翻攝自楊俐思臉書)

據報導,Liz當年回巴拉圭後,第一件事就是嫁給初戀男友。提到老公她就不停笑,直呼對方是個很好的人,「他很愛我、很照顧我,讓我天天都很開心,我真的很幸福」,如今夫妻倆育有8歲女兒和6歲兒子。
 
身為外科醫師的老公還鼓勵Liz婚後繼續進修,回到校園念醫學、幫助更多人,Liz因此苦讀6年,因為喜歡美的事物,又念了2年皮膚科和1年半醫美,整整加起來長達10年的時間,終於考上整形醫師執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Liz#楊俐思#辣模#名模#陳志強#整形醫師#近況#淡出#混血#巴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