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淡出 結果共1,444筆

  • 許美靜演唱會惹議!本人只唱30分鐘剩下全代唱 粉絲怒吼退票

    歌手許美靜有著「小王菲」的封號,唱紅《城裡的月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因為身心問題淡出演藝圈,但日前在南京舉辦復出演唱會時,因為只唱30分鐘,剩下都是讓樂團代唱,遭在場粉絲高喊退票。
    1天前
  • 49歲許美靜慘了!開唱挨轟「史上最爛」粉絲喊退票 經紀人嗆做夢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唱紅〈城裡的月光〉等金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還傳出流落街頭等負面新聞,去(2023)年終於回歸歌壇,不過近來她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搶看,不料卻遭砲轟是「史上最爛演唱會」,粉絲更高喊退票,搞得場面相當難看。
    2024/04/21 11:47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日票選「最令人厭惡婚外情女星」!國民女神慘第1 福原愛也上榜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出軌主廚鳥羽周作而淡出演藝圈,時隔近11個月在東京都出席活動,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然而廣末獲得一片噓聲,還在週刊最新調查的「無法原諒的婚外情女藝人」排行榜上「榮獲第一」。
    2024/04/20 17:55
  • 淡出歌壇10年!金曲歌后黃乙玲曬近照 暖心喊話粉絲全哭了

    台語歌壇天后黃乙玲唱紅〈愛你無條件〉、〈無字的情批〉等經典好歌,一心向佛的她淡出歌壇10年,卻在今(16)日深夜更新臉書大頭貼,讓歌迷驚喜不已,更猜測她將復出開唱。
    2024/04/16 11:25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網友酒吧巧遇昔日大咖女神! 隨音樂起舞「淡妝美顏」曝光

    身價破20億台幣的61歲香港女神關之琳,淡出螢幕後過著自在閒適的生活,日前她到大理旅遊被巧遇,在一間酒吧中隨著音樂跳舞搖擺,不過隨後馬上發現被民眾拍到,巧妙用手遮擋。
    2024/04/14 11:05
  • 最帥展昭何家勁自爆「攝護腺肥大」 醫:9成可靠這招治!

    有「最帥展昭」之稱的64歲香港男星何家勁,雖自2013年後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健康食品事業,但他的一舉一動仍很受到粉絲關注。最近他自爆「身體有些小毛病」,表示他進行健康檢查後,發現攝護腺有些肥大,另外還「有點肺氣泡」,他認為沒什麼大問題。不過醫師建議,攝護腺「有點肥大」時趕快用藥控制,未來可以少很多問題。
    2024/04/12 23:12
  • 張小燕錯在哪? 資深藝人張永正「3原因」怒噴:個人造業個人擔

    75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與她有師徒關係的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近期爆出被檢警查到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近日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引發部份網友張小燕臉書要她踹共,資深藝人「歪哥」張永正今(10)日凌晨發文,跳出伸援張小燕,坦言想不通「為什麼有聲音要針對小燕姐」,直言「個人造業個人擔」。
    2024/04/10 20:01
  • 孟耿如道歉挨轟!林雨宣心疼「被社會逼的」:她只是嫁錯人

    藝人黃子佼深陷 #MeToo 風波後淡出演藝圈,雖期間數度傳出回歸消息,但皆被認為短期可能性不高,然而在其正式復出之前,再被爆出長期瀏覽非法平台、手持大量未成年不雅影片引起軒然大波,妻子孟耿如也連帶被推上風口浪尖,發聲致歉的同時遭憤怒群眾圍剿、質疑為何還不離婚,對此藝人林雨宣也心疼緩頰,盼社會大眾「留餘地給沒犯罪的人」。
    2024/04/06 15:24
  • 65歲《花系列》王淑娟罕見合體林煒! 昔「投資失利慘賠6千萬」近況曝

    65歲資深女星王淑娟80年代以《花系列》劇集紅遍全台,她之前為癌父淡出演藝圈,期間一度投資失利,慘賠近6000萬,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期她罕見錄製實境節目,和昔日花系列演員林煒及楊銘威、周曉涵結伴出遊。
    2024/04/04 07:00
  • 56歲夏禕肩膀習慣性脫臼!竟惡化成「旋轉肌破洞」 驚人近況曝

    56歲大陸女星夏禕多年前曾是《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以大方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歡迎,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達18年,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健康狀況,夏禕表示,因從小練功所以肩膀有習慣性脫臼,長時間下來累積成「旋轉肌破洞」,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
    2024/04/03 14:15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王菲與愛女李嫣機場罕同框!網友見一特徵羨炸:沒天理

    王菲淡出幕前多年,過著半退休生活,甚少公開露面,日前她被拍得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細女李嫣現身北京機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年54歲的王菲獲讚保養得宜,打扮又品味十足,一個身體特徵更被形容為「無天理」。
    2024/04/02 10:00
  • 男星淡出演藝圈「改當行銷CEO」 轉行7年驚人月收入曝光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昨(1)日現身擔任沈玉琳代言活動的主持人,透露這場活動是自己的行銷公司接的案子,活動結束他得要趕到台北市政府開會,非常忙碌,「養家糊口,現在通告比較少上,因為沒什麼時間,轉幕後多一點,公司是我自己的,目前有15個員工。」
    2024/04/02 07:00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還記得他嗎?TANK唱紅〈專屬天使〉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

    唱紅〈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TANK),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去(2023)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時光音樂會》,好歌聲再度被聽見,開啟特別巡演「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
    2024/03/29 13:48
  • 57歲溫碧霞遇「火燒頭」意外 嚇壞喊:差點毀容現況曝光

    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近年淡出螢光幕,最近參加一場活動拍照時,沒發現接觸到蠟燭的火源,頭髮竟當場冒出火花,幸好助理趕緊滅火,事後她坦言頭髮需要時間修復。
    2024/03/29 12:39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外型身材保養得宜的她,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仍會出席許多重要活動,不料近日拍照時,未注意到身後有蠟燭,頭髮被燒了好幾根,幸虧助理機警,注意到並趕緊滅火,事後她餘悸猶表示:「我差點毀容!」
    2024/03/28 13:33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日前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2024/03/26 08:43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